第二天到了教室里面之后,夏佳思很快坐到舒甜旁边:“甜甜,听说你昨天数学竞赛模拟考考了满分!牛逼啊!”

    “果然,在大佬这里,从来都是考一百分是因为卷子只有一百分的。”夏佳思想着幽怨地看着舒甜,她一开始知道舒甜是关系户的时候,还以为来了一个和自己一样的姐妹,还是个长得这么好看的。

    没有想到,学渣的只有自己。

    舒甜笑了笑:“数学老师昨天出的题目简单,如果按照往年的竞赛题目来出的话,我是得不了满分的。”

    舒甜这也不算谦虚,她上辈子参加那么多竞赛中,也从来没有一次得过满分。

    “我听说昨天是江觉送你到校外的?”夏佳思的眼睛里写了大大的“八卦”两个字。

    “你怎么知道的?”舒甜惊讶道,她记得夏佳思是不住校的。

    “你不要低估了江觉还有你自己的人气,关注你们的人还是很多的,昨天我就看到有一个群里面有人发你们两个人的照片了。”夏佳思将手机递给舒甜,“我还保存了。”

    “照片?”这已经是舒甜不知道第几次被拍照片了,她没有想到不过是回去晚了江觉送一下自己都有人看到。

    她好像提前感受了下和一个爱豆来往过密的时候会受到的关注。

    因为昨天晚上他们出去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所以这张照片只能隐约看出两人侧脸的轮廓还有身形,不过因为远处有灯光,所以这种随手拍下来的照片看起来还不错。

    舒甜下意识想要保存下来,想到江觉昨天晚上的话又犹豫了。

    舒甜想了想,将昨天的事情小声和夏佳思说了,本来是想问一下她现在应不应该保存下来,却一抬眼看到夏佳思用看傻子的目光看着自己。

    “甜甜,我以前一直以为你是一个软妹,但是没有想到你一步一步颠覆了我对你的印象,你这根本就是一个钢铁直女!”

    舒甜不解:“怎么了吗?”

    “你看不出来江觉在跟你表白吗?”夏佳思一脸严肃地问她。

    舒甜愣在了原地。

    表白?

    怎么可能,那可是她仰视着的觉神,怎么可能会对凡人动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