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甜疑惑的看向他,他和屈左认识的并不多。

    除了刚开学之前,他和江觉在一起的时候见过几次,之后也没怎么和他说过话。

    没有想到他会突然拦住自己。

    屈左好像知道他的好奇,只是淡淡的朝外面看了一眼。

    周五的下午,很多学生都背着书包欢乐地往校外走。

    远处鱼贯而出的学生,好像都带着喜悦的情绪,但是有一个人是不同的。

    “聊聊?”

    舒甜大概知道他是想和自己说江觉的事情,就跟他出去了。

    屈左看着远处沉默了很久,就在舒甜以为他不打算开口了的时候他突然说:“我和江觉的哥哥本来是朋友,那个时候我还不认识江觉。”

    “什么意思?”舒甜一时间有些没反应过来。

    屈左好像并不在意舒甜有没有听懂他的话,继续道:“江觉的哥哥江醒是在初三那一年出意外去世的,他当时的录取通知书是一中。”

    “就是说江觉突然从十四中转到一中,也是因为过去的这些事情,他当时本来没有打算上一中的,江家的父母也不怎么管他。”

    “为什么?”

    “他们虽然是双胞胎,但是从小差别就特别大。”

    “一个喜静,一个喜闹,一个从小成绩优异,是所有人都夸赞的好学生,另一个则一直惹祸,就连成绩也是很差的。”

    “即使他们两个人长着一模一样的脸,也很容易分辨。如果不是和他们很熟悉的人,几乎很难想象他们两个居然是亲生兄弟。”

    “你想说什么?”

    “你说这样的一对兄弟,如果你是父母的话,你会更喜欢哪一个呢?”

    “都是自己的孩子,难道不是应该一样的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