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结束後,雪村亚佳里起身将桌上的碗盘收拾起来,端去厨房的洗碗槽。

    「还是我来洗吧!」cHa0田渚也跟到厨房来,拿起一个上面都是食物碎屑的盘子准备要洗。

    「我来洗就好了,渚去看电视休息吧!」亚佳里从渚的手中拿走盘子。

    「要不我们一起洗吧?」渚提议道。

    一...一起洗?!听到戏剧里热恋中的情侣常常会说出的台词,雪村亚佳里的头脑马上热起来。

    不明白亚佳里为什麽会突然脸红,渚微微笑,又从亚佳里那边接过碗盘,直接开启水龙头开始清洗碗盘了。

    接着两人很快就分配工作,渚负责冲洗、脑袋还很热的亚佳里负责擦碗,很快两人就完成了洗碗大业。

    两人擦乾手,回到房间擦拭桌子,这时候早上的气象预报节目已经结束了,正在播放着早安新闻。

    「先前於世界各地发动大规模破坏的恐怖组织ess的首领,在前几日被发现陈屍在自家豪宅之中,经法医验证为药物中毒致Si。」

    当然恐怖组织的首领是Si於渚的刀下,而政府那边为了不让外界发现政府底下有培养杀手组织的事情,而营造出首领使用非法药物中毒致Si的假象。

    这是渚做的吧...雪村亚佳里看向正认真擦拭桌子的渚,还是不明白为何想成为老师的渚最终成了杀手。

    亚佳里这副yu言又止的样子被身旁的渚看在眼里。

    「那个...茅野,你今天有空吗?」渚依然露出以往的温柔笑容。

    至少,不能让此时此刻站在我身边的你,皱起任何的眉头。

    「今天没有任何通告,怎麽了吗?」亚佳里一脸疑惑的看着渚。

    「一起去游乐园吧?」

    此话刚从渚的口中说出来,亚佳里的脸上立刻涨起一层红晕,接着低下头,轻轻答应一声。

    「那我们两个小时後在辉煌游乐园会合,先准备一下吧。」

    「蹦!」在门被关上的那一刻,亚佳里激动的扑到床上去「这难道是约...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