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风冷面无血sE,并非是吓得,他天生脸蛋偏baiNENg,却白的不常有红润,让人一眼瞧着就是惨白。

    从贴身口袋内掏出黑sE手套慢条斯理的戴好,他打算在戎策他们没来之前,先行处理一些现场痕迹。

    只是这次痕迹太多,山间空旷,夜晚黑灯瞎火,到底血Ye溅了多少、喷了多远,他也说不清。

    杀人的时候一时激情、畅快了,可惜事后处理太过麻烦、太漫长。

    想到这里他Y森的脸上情做出了一个烦恼的表情,看上去极为不协调,让这份凶狠显得有些不l不类。晚风袭来,虫鸣声仿佛是这座城市的心跳,带着嘈杂微弱的叫声,惹他暴躁,让他全身的血Ye都在倒逆,刺激他疯狂的神经。

    他算是失手杀了检察官,毕竟对方身份敏感,杀掉他很麻烦,尤其是非常时期中。

    他才刚开始着手处理,戎策他们就来了,来的人不少——戎策、横岳清、松醉霖还有则藏,当看到则藏的时候,纹风冷漆黑的双眼下意识微眯,眸sE晦明难辨。

    “怎么回事?那家伙怎么招惹你的?”戎策上前就问,他们一群人下车时候就已经武装齐全,手套、脚套、头套、防护服是典型的毁尸灭迹状态。

    “盯了我几天了,被我发现了。还出言激怒我,就被我一失手杀了。”

    松醉霖左右看了一圈现场环境,随后将目光定格在不远处墓地处问道:“你大半夜来这里做什么?”

    纹风冷没回答,反而是则藏皱了皱眉头发问:“你还在修炼那邪术啊?”

    纹风冷那森然的表情中透出了淡淡的不屑:“你不懂。那是修炼仙术。”

    则藏很想一拍自己脑门,可隔着防护衣头上还顶了个大罩子,他深怕一拍落下些什么人T皮屑毛发,唯有翻了翻白眼表达自己的无语。

    松醉霖没吭声,他不擅长打嘴Pa0,面对眼前如此棘手的问题,他请教了土夫子出身的横岳清。

    “要是翻土,把尸T弄进墓地里不被察觉,你有几分把握?”

    横岳清蹲下了身子,捏出了一撮泥,拿近跟前仔细观察了一番后,微微摇头道:“泥土太Sh,本来翻新土地只要仪器一查就能够探查到。Sh润土地更加难以掩藏,我只有四成把握。”

    松醉霖无声叹了口气,伸出手开始丈量尸T的长宽T积,一番测量之后,他抬起头道:“我只能在增加两成把握。”

    此话一出戎策两条浓眉噌地就拧成了团,他有心训一训纹风冷,但也知道此刻不是时候,他看了眼计时器,已经是凌晨两点,根据纹风冷所说,检察官已经Si亡快超过两个小时了。

    超过时间在处理尸T就很麻烦,尸冷程度就越严重,他看着松醉霖拿着尸温仪从尸TgaN门内cH0U出,看了一眼后道:“衣服和环境关系,尸T温度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