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则藏!连自己都没胆承认自己名字吗?”瞿东向喘了一口气,因为对方猛烈的动作顶在她x内最深处,让她几乎挤出这句话来。

    感受到对方骤然生出的怒意,扣住她下巴的手劲几乎能捏碎,像是头突然炸毛的野兽,一GU热量席卷而来,伴随着刻意压抑,低沉的喘息声,瞿东向甚至能够感受到对方有力的心跳。

    “小宝贝,我怎么会骗你呢?我是则行,杀人的是我,和则藏没有关系哦。”

    则行?

    瞿东向第一反应是双胞胎,可转念一想又觉得哪里不对劲。兄弟两个人长的在相似,彼此在了解,也能互相清楚到任何一件事情的细节?时刻串供都做不到这点。

    察觉到瞿东向走神,则行凶狠的冲刺了那MIXUe深处柔软之地表示惩罚:“小宝贝,现在是我陪你,可不许你想别人哦。”

    黑sE皮革绑带被则行挑起,灯光下黑sE皮革带着暧昧的视觉冲击,令人亢奋。

    身下的R0UT带着鲜美的温热气息,触感一流,则行想到了提线木偶。

    把身下这个nV人弄Si了以后制作成最完美的人偶,该Si多么美好的事情。

    则行低下了头俯身叼起一侧rUjiaNg,那微痛的感觉像是电流般划过身T,窜上脑门,引得瞿东向忍不住SHeNY1N了一下,下身不由自主的收缩起来。

    “嗯——舒服,夹的我舒服,继续来。”则行那根青紫发涨的ROuBanG从里拔出后,又伴随着双手拍打着瞿东向大腿内侧的劲道,狠很的冲入其中。

    双手被束在后,瞿东向唯有狠很抓紧了被单,被ch0UcHaa的几乎失声。

    她恍神的片刻,就听到自称则行的人对着远处笑问:“来了?要不要玩一下?后面让你?”、

    是谁?

    被蒙住眼睛的瞿东向因为未知发生的事情心头掠过了一丝紧张,身T下意识紧绷起来,夹的则行连连赞叹道:“瞧瞧,小宝贝多么口是心非。一听多个人来玩你,开心的都把我夹断了。”

    不过来人似乎无意搭理则行,只是异常安静,甚至瞿东向下意识分辨,都不能够肯定对方是否还在。

    越是如此越是令人心生恐惧,瞿东向脑海中闪过各种目标人物,只能够排除之前几个一直出现家伙。

    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他们换了一批人。

    她已经有几天没见到笛安了,按照笛安对她畸形可怕的占有yu,是绝对不会如此放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