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发自w;微博:江cHa0月中落;请支持作者版权,感谢

    瞿东向感到浮沉,大概就是被人放入了浴缸内,她试图努力挣扎,但是麻药的作用不小,她只能恍惚间感到有人在抚m0她,她双手被烤住,被抓在头顶之上牢牢控制住。

    如此冰凉的触感,应该是手铐,而且那个重量,绝对是警用。

    瞿东向觉得可笑,她自己一个警察,反而被一群犯人铐的结结实实,其中一个帮凶居然也是警察。

    戎策,分明是警界败类。

    被双腿拉开灌肠的时候,瞿东向浑身汗津津,肠子都在绞痛。

    她朦胧之中看到人头攒动,一群人围着她。

    她羞愤难耐,毕竟一个姑娘家,还从未沾过如此糜烂的q1NgsE场面,一时之间僵直着四肢,目光游离之间投向了一直远远站着的笛安。

    “笛安——救”

    瞿东向的话未说完,就感到自己下颚被牢牢扼住被迫张大嘴,口腔内一GU脑儿的往里面塞着粗y的X器,热腾腾的带着杀气,令人胆寒。

    瞿东向猝不及防,被口爆的深喉,令她忍不住作呕挣扎起来,却被压的SiSi的无法动弹。

    “东向姐姐,你T1aN的好舒服,多含点,在来——”

    是掩空来的声音,人身披袈裟,话却是y词浪语。

    他人看着圆脸活泼,憨态可掬的年幼模样,可是身下家伙尺寸却是惊人,T0Ng入瞿东向嘴里深处,也只不过小半截而已。

    逸骅的一只手顺着瞿东向的后背脊梁的线条慢慢滑动着,触感光滑细腻,充满了弹X,是力量美感的一具美妙t0ngT。

    他的另一只手拍打着瞿东向翘T,手指已经在充分滋润的后x里开拓,发出了ch0UcHaa的声响。

    戎策则兴趣在瞿东向一双挺立的rUfanG上,人在晃,N也在晃,晃的他格外心痒,感到喉咙都有些g渴。

    低着头,微微用上了点气力,叼着rT0u,瞿东向受了刺激,带出了一声哭腔,半是臣服半是挣扎,可只是零星的闷哼了几声,嘴巴被堵得密实,实在也无法大声叫唤。

    烂摊子扔给了步西归他们,暂时他们还有得应付一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