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醉霖支撑着脑袋,姿态慵懒的斜靠在太师椅上,神sE带着一丝愉悦,平时拿解刨刀的手修长灵巧,正在轻柔的抚m0着跪在他跨间人那头细软长发。

    “时间有限哦,瞿东向。”松醉霖暗哑的出声,眼神轻扫了一下旁边,状似好心的发出提醒。

    瞿东向没有回复他,嘴里被塞的满满当当,吞吐着他硕大的X器,因为急切又青涩,没有办法彻底取悦对方。

    听得松醉霖的催促,瞿东向一急,勉强咽下恶心感,含着拿过分肿胀的X器往自己喉管里塞。

    松醉霖难以自禁地轻哼一声,闭眼享受着瞿东向给他带来的快感,但是他心里明白瞿东向眼底隐藏着锋利的仇恨。

    有句话最恰当不过——Ai到心头成自然,恨到深处成习惯。

    就让瞿东向永远恨他,恨到骨髓,恨这一辈子。

    正在此时,门口一声爆喝:“你们在做什么?”

    随即瞿东向被用力拽起拉进了笛安怀中,一扭头就可以看到笛安眼底满是汹涌澎湃的愤怒和疯狂。瞿东向心急如焚,挣扎要继续先前的动作,被笛安SiSi扣在怀中,几乎要将她r0u碎进怀中,融进自己骨血一般。

    “放开我!”瞿东向的声音冷如隆冬的寒冰,还带着一丝急切。

    “没事的,有我在,我不会让他们欺负你的。”笛安坚定的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瞿东向根本不理会他,直接对上松醉霖道:“这不能算!”

    松醉霖打了个响指,一脸好商量的口吻道:“可以可以,我已经按下了暂停键。不过被笛安一吓,怕你是要重新来过了。”边说还边示意自己跨间大刺刺碍眼的X器。

    “笛安,你是故意挑这个时间吗?”

    笛安这个时候才发现搂在怀中的人双目泛红,带着恨和冷光,带着刚毅不屈的神sE,正盯住自己。

    “没有。我——我不是。”惶然解释,笛安的声音已然带上了颤音,没有b瞿东向如此冷眼仇恨的目光更让他心碎。他这才留意到房间里还有人,或者有一个人隔着偌大的玻璃缸就那么垂眸站着,一动不动的任由水漫过他x膛处。

    就算不关心他们之前的监视和计划,笛安光凭对方那张脸也能知道对方正是瞿东向的弟弟瞿北来。

    “你们居然抓她弟弟要挟?我走前说过什么?为什么不遵守约定!”笛安彻底愤怒了,他走前为了瞿东向和步西归他们明明约定好了,回来之后要放瞿东向走,结果一转头,瞿东向还要在这里受到加倍的耻辱。

    瞿东向在旁冷眼相看,在她心里,这群男人们惺惺作态,都是一丘之貉,说的话她一个字都不会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