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眼前冲天的火光,纹风冷第一次发愣,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出手造成的后果如此严重,他不过是想趁乱逮到则藏罢了。怎么就会中了别人的圈套,成为了别人手中的刀子,刀光血影,转瞬之间就夺走了四条人命。

    人命在他眼里并没有多少分量,可是每条人命的外皮上刻上熟悉的人名后就截然不同了,尤其是人命的背后还是牵扯着瞿东向,那就更了不得了,更加Si得触目惊心。

    远处的尖叫声、警笛声、急救声络绎不绝,他即使已经躲了这么远,依然感受到那GU夺命的热浪掀起几丈高度朝他饿狼扑食的卷来,伴随热浪而来的还有那GU腥甜的血腥味。

    他将目光慢慢移到了昏迷不醒的则藏身上,垂眸藏匿眼底的冷光。生命的界限绝非R0UT的存在,但是世人多目光狭义,也不值得他争辩。当务之急还是要快快修炼,羽化登仙方是正道。将来瞿东向和他一同餐霞饮景的时候,早就抛弃俗世之中那些人世浮沉了。

    很快当步西归他们收到消息的时候,逸骅母亲在送去医院后经抢救无效Si亡,而横岳清父亲当时恰好就在逸母身旁,下意识替她挡住炸弹冲击,一块石头直击他脑门,整个脑袋都碎了,崩的鲜血和脑浆齐飞。

    最棘手的是本以为悄无声息掩藏带走的瞿家二老,瞿父本就中风昏迷,瞿母被他们迷晕为了方便带走潜逃。因为爆炸的时候两人呈现的是昏迷状况,因此不躲不闪,直接就被飞出的碎物砸出了千疮百孔的血窟窿样子,而随后血窟窿又被火海吞噬,等现场灭火后,只有两具g焦而萎缩的黑块。

    本来计划真的是天衣无缝,未曾想还是百密一疏,就是被人盯住了小尾巴露了行踪。其实如果只是小尾巴也不算什么,偏偏负责断后的则藏却失踪了,负责偷渡的掩空来顾头顾不了尾,等发现不对劲赶回来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掩空来在现场也被爆炸波及受了伤,行动败得一塌糊涂。

    逸骅站在医院走廊处,远处霞光透过窗户照在他身上,仿佛泼了他满身鲜血满身火红,他内心衔悲茹恨,因为恨到了极致,以至于他不敢动,只能呆呆的站着,仿佛一张嘴就能呕出一口鲜血来。

    横岳清从停尸间看过自家老子回来,老子的脑袋成了豆腐一般七零八落,远没有了活着时候张牙舞爪的凶相。他们横家一直是匪类,素来是玩黑吃黑的手段,所以家族亲情淡薄。他老子是横家老二,没有资格继承家族产业,不过横家个个都是狠角sE,横家老二和老大各自平分秋sE,倒是给横家撑起了一片天。

    横岳清看起来无悲无感,和已经站成了泣血流泪的逸木桩子截然不同。其实也很正常,横岳清本身心狠手辣,很小时候就没有感受过天l之乐了。而逸骅的父亲本是入赘又在他幼年早亡,他自然和母亲多有亲近。

    逸骅不敢伸出手,怕让人瞧见他此刻内心的疯狂。又是为了瞿东向!他咬牙切齿,连面目都扭曲起来。他是何等自私,何等残忍,只许他对世人打打杀杀,却不允许别人欺负到他的头上。丧母之痛让他头脑发昏发狂,竟然是觉得一切罪魁祸首都是因为瞿东向。如果不是因为这个nV人,他们这群兄弟们何须变成如此地步。为了转移她的父母,就葬送了他母亲的命?

    真taMadE不值得!就该一开始弄Si那姓瞿的nV人,早早扒皮cH0U筋,剁成碎块喂野狗。逸骅在心头暗暗发誓,若是老天爷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要想尽办法折磨瞿东向,弄Si她,也不允许任何兄弟们靠近对方,一定要及早斩草除根,万万不能掉入瞿东向这个Ai情陷阱之中。

    而那头步西归和明斋之几人直接约在了一起,既然已经暴露了计划,他们g脆不管不顾了。他们中一部分人都已经借着各种名义出了国,笙调和戎策又被抓了。本来按照计划,偷运走瞿家父母时候,掩空来、纹风冷和则藏都要一同走。剩下他们几个身份敏感的人打算最后老家伙们进行上层斗争时趁乱离开。到如今全成了泡影,已经是打草惊蛇了。

    “看这情况来看,失去逸家和横家的鼎力相助,叶家形势不妙。”望帆远心中风一阵雨一阵,只感到遮天蔽日,眼下情况极其恶劣,他们失了先机,又等于好心办了坏事,间接害Si了瞿家父母,这笔血债只怕将来没办法轻易善罢甘休。

    步西归无声的叹了口气,联系上了一直藏在暗中的零翌,零翌是他们这群人中唯一不用着急离开之人,毕竟双方两派都不会轻易动站在中立位置的零家人,他也是他们最后可能翻身的机会了。

    “查到则藏下落了吗?”

    零翌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敲击,颇为疑惑道:“事故发生的所有探头全部都被上面人为销毁了。但是我在很远处一个巷子口发现了则藏的踪迹,是在事发前。你们看——只可惜巷子里面是完全盲点,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

    即使探头下画面极为模糊,依然能够看出是则藏主动走进巷子内的,显然对方在巷子那头使了什么手段或者说对方就是则藏认识之人。

    明斋之心头一凛,出声发问:“纹风冷呢?还没找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