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伙儿看,燃坤那小子又获奖了。”零翌招呼着众人,他将新闻投放在大屏幕上。

    记者正在采访燃坤,他穿着泳K,一身T态匀称充满了线条的美感。

    正擦着汗,即使镜头怼的很近,依然能看出他粉雕玉琢纯素颜好肤sE。

    他身高很高,身材是常年锻炼后很优美的人鱼线条,笑起来纯粹自然,脸部细节完美,自带一种不具攻击X的帅气,人称‘水上小王子’

    燃坤第三次赢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200米蝶泳,以及4007米混合泳b赛胜利,夺得世界冠军。

    “观众朋友们,我国游泳界的小王子燃坤,又一次为国争光了,拿下三枚金牌!”

    打着桌球的横岳清一听记者话,噗嗤一声笑了:“为国争光?她知道那小子纯粹只喜欢在水里泡吗?”

    “那小子b赛完,你可有帮手了。”望帆远手里玩着牌,正在练习cH0U老千。

    “对了,你怎么晚上不接着玩瞿东向了?”

    望帆远哼了哼气,笑的有些得意:“急什么。骗子守则第一条就是切记急功近利。反正现在她对我可是印象深刻啊。”

    掩空来顿时不服了:“我和纹风冷的进展也不错。”

    纹风冷很乖巧的点着头,反正他只要不开口,没有行动,就像个纯洁无瑕的天使宝宝般。

    “我说望云薄,你们什么时候动手啊?我看戎策整天假模假样办案子,一直也没有接近瞿东向的意思。”

    被问道的望云薄慢条斯理的放下手中毛笔:“等明斋之来了一起。没办法,笛安不参加,咱们这里只好三人配合了。”

    “?说起笛安,他应该前天就b赛好了,去哪了?则藏,他找过你吗?”零翌对着旁边在摆弄道具的则藏发问。

    “前天回来时候通过电话,他说要去看星星。”

    “上次赢了去看熊猫,这次怎么换了看星星了?”

    “那小子本来就想着一出是一出的。”从门外走进来扯着领带的顾敛接了话。

    他一路风尘仆仆从俄国赶回来,刚谈妥了一笔天然气的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