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东向最近案子办的都挺顺利,她是经侦队的。

    经侦虽然没有刑侦那般惊心动魄,不过更多是细小环节上的反复推敲琢磨。

    有时候,经济犯罪的可恶X不亚于刑事案件。很多时候人Si了也就一了百了,而那些受到诈骗而倾家荡产的人,活着的痛苦bSi还难捱。

    途径大天桥的时候,那里一如往常摆了各种摊位在吆喝。

    今天似乎有些奇怪,一个摊位上围了好多个年轻姑娘,在那里兴奋雀跃。还有些站着不远处看热闹的。

    瞿东向也凑上前看个究竟。

    只见摊子边坐着一个年轻男子,一双丹凤眼极其出挑,穿得山明水秀,一派富家贵公子模样。

    旁边还摆着一个立牌,上面写着:姓名逸骅全球风水协会名誉主席职业相士风水大师JiNg通卜筮、堪舆、命理、相术、占梦、择吉、风水等

    瞿东向忍不住翻了翻白眼,这年头骗子的方法真是与时俱进了。

    对方居然还长得人模人样,大概就是专门骗姑娘的小白脸。

    瞿东向站定在那思索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和姑娘们说话的逸骅面上g起一丝毛骨悚然地笑意。

    “今天缘分到此为止,只剩下一个名额了。谁还要算上一卦?”

    “我——我!”

    周围一群人急促地响应,连周围本来看热闹的也跃跃yu试。

    实在是说的太准了!

    大师啊!

    逸骅装模作样,摇头晃脑,视线在所有人面门前抓了一圈,然后盯上了他等待的猎物。

    “哎呀,观姑娘得面相,最近有大凶血光之灾啊。”逸骅张嘴就来,喊得极其夸张。

    顺着他视线,所有人的目光跟着一起看向了站在最外圈的瞿东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