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我为陛下打江山 > 第 32 章 干,要死要死了
    前方没有路,他们便自己打通一条路。

    池鸷只管给白泽输送法力,两人默契配合一路畅通无阻。

    何不休应该暂时拖制住了朱厌。

    白泽脸颊有细汗滑落体力消耗巨大。池鸷身体里储存的能量也在极具减少,同样很不好受。

    白泽打出一掌,面前的岩石碎裂成灰。

    池鸷看着面前的路,一步步挪动,每一步都像拖了千斤坠,行走艰难。终于,他耗尽了电量,跟不上了,定在了原地。

    白泽左手一直牵着池鸷,见他不动了,回头一看。

    池鸷如同雕塑一般,保持着面无表情的样子,他目前还能说话,不好意思道:“不好意思,我没电了。”

    白泽读过说明书,在他的认知里,没电意味着失去行动力。白泽松开他的手。

    池鸷心里一凉,看着平静的他,故作淡定道:“陛下你先走吧,你一个人的话,一定有办法逃出去。”

    白泽就这么与他对望,“那你呢?”

    池鸷无法做出任何表情,只有嘴能轻微地启合,连声音都低沉了几分,“我没事,我只是个机器人。”机器人和人不一样,机器人缺胳膊少腿都能修好。

    在原世界里,机器人是消耗品,做出来的用途就是服务人类。哪怕他被送到了这里,这一点性质也没有变。

    池鸷目前唯一能动的地方,只有脑子和嘴,真的是废物到了极致。

    他弱到根本保护不了白泽。白泽说得对。

    池鸷已经做好了自己被抛下的准备。他还没来得及多伤感一会儿。白泽已经带着他两条胳膊,把他背在了自己的肩上。

    池鸷道:“陛下……”

    “闭嘴,我们没有时间多废话,朱厌马上要追上来了。”

    如果池鸷能做出表情的话,现在一定是笑着的。完颜瑰是错的,白泽在这种危难关头没有抛下他。说明他在白泽那儿并非什么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