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我为陛下打江山 > 第 40 章 出发去长息火山
    王统安做事效率极高。到了晚上,军中便开始盛传池将军大病加重,已经昏迷不醒了。传的那叫一个离谱,感觉他下一秒就要撒手人寰了。军中一片哀嚎,将士们纷纷为爱戴的将军祈福诵经。

    为了配合他们,池鸷给自己脸上抹了碳,弯腰驼背地去视察军情,确保了每个人都见过他“病态”的模样,还时不时装一下要晕倒的样子,惹得他们很是担忧。

    做完这些,池鸷把自己关在房内。假装真的身染重病,无法出门。

    池鸷躺在床上百无聊赖地等着王统安抓人。

    房门被推开时,池鸷下意识去摸枕头底下的匕首。闪进来那个人身上有淡而熟悉的清香。池鸷放松警惕,从床上起来。

    白泽见池鸷神采奕奕,比他看起来还健康,当即要走。

    池鸷耍赖似地跑过去,拿背抵住门,不让白泽离开。回来后几日不见,池鸷挺想念他。

    连带着“李副将”这张平凡的脸看起来都顺眼了不少。

    池鸷语气里是自己都没注意到的关心,“陛下好些了吗?”

    白泽左右走了两步,出不去便在凳子上坐下,“嗯,好多了。”

    池鸷也坐下,“大晚上来看我,是关心我有没有生病?”

    白泽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哪里有将军的威仪,倒像个讨赏的小孩。

    “我怕你死在屋里没人给你收尸。”白泽想了个自认为不错的借口。

    池鸷自上而下打量他。从傲天国回来之后,他感觉自己对白泽的态度变了。原来是因为雇主和机器人之间的契约关系,听从他。现在除了愿意听从他之外,好像还有别的想法,池鸷还不太明白那些让他心痒痒的想法是什么。

    “将军,人抓住了!”

    王统安的声音从屋外传来。

    在去往戒律房的路上,池鸷大概给白泽解释了一下自己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戒律房是惩戒违纪士兵的地方。

    当刘长寿跪在自己面前时,池鸷问王统安是不是抓错人了。白泽站在他身边,看着怯懦畏惧的刘长寿,一言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