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我为陛下打江山 > 第 47 章 眠梦花引得争夺
    道士们冲着那些有蝴蝶落在身上的姑娘而去,剩下那些姑娘虽然惊慌,但极其理智地拉着险些吓尿的客人回了店内。

    池鸷和月月被几个姑娘囫囵地推进一家店内,门闩落下后,她们松了一口气,透过缝隙,担忧地看着外面的姐妹。

    “馨姐姐和雅姐姐她们能行吗?那些臭道士看起来好厉害。”

    “肯定行,要相信她们。”

    猎妖师不会无端出手。外面那些正和道士们缠斗的女子,必然是妖。不过这些姑娘似乎并不怕那些妖,反而和她们同住屋檐之下,对她们表达着自己的关切之心。

    池鸷道:“姑娘,外面是什么情况?”

    有个姑娘看着池鸷道俊脸便耳根通红,克制住职业病,正色道:“您别怕,道士来挑事了!很多熟悉的客人都知道馨姐姐她们是花妖,她们并不伤害人。”

    花妖啊,难怪可以吸引蝴蝶。

    池鸷道:“需要我帮忙吗?”

    月月接收到了他的眼神。

    姑娘还没反应过来,“需,需要。”她话还没说,那两人已经推门出去,加入了战场。

    女人打男人的中途,加入了两个战力高强的男人帮忙。那些姑娘们见池鸷和月月是来帮她们的,便投来感激的眼神。

    月月擅于动嘴,咬住一个人的胳膊不松口,那人甩不开月月,不小心把手里的剑甩开,池鸷接住剑,轻松击退几个道士。

    很快那几个道士便落了下风,他们的人手不多,不便过多纠葛,于是后退了几步,便不甘心地离去了,看那架势,应该是去找帮手卷土重来。

    回到店内,姑娘们围坐一桌,再以坐着的为中心,站了里三层外三层,这条街的姑娘大约都汇合在此。

    她们收起了花枝乱颤的姿态,看起来极为端正。

    其他的客人们惊魂未定地走后,除了帮不上忙的龟公们,池鸷和月月成了店内唯二的男人。

    为首是紫衣的馨姑娘和粉衣的雅姑娘,其她人很听她们的话。

    “竣息宫的人欺人太甚,我们在蕊镇好端端地做生意,你情我愿的事情,犯了哪条王法了?!见不得妖长得美?”雅姑娘杏眼散发着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