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我为陛下打江山 > 第 50 章 虎口也得闯一闯
    小道士以为自己要没命了,闭着眼睛等死。但等了一会儿,没有任何动静,而且困在脖子的重量早就松开了。

    那个阴翳的男人还在他面前。正当他在为自己重获新生松一口气时。

    池鸷道:“现在带我去暗落瀑布。”

    小道士听见这个地方,觉得还不如把他脖子拧了来得痛快,道:“暗落瀑布那里封印的可是陆吾!陆吾这个名字在竣息宫提都不能提,它太恐怖了,你不怕吗?”

    池鸷没耐心,又要把手臂横在他脖子上,“想不想要你的命了?!”

    小道士把道士帽扶正,弯腰躲避,“壮士饶命,我带你去!”

    在小道士的带领下,他们穿着小道,路过一片灌木丛,往树林深处走。池鸷耳朵动了动,好像听见了动静。

    池鸷拉着小道士躲在了半个人高的灌木后面,为了防止小道士大喊大叫,捂住了他的嘴。

    十几个姑娘被绑在一条绳上,由领头的老道士牵着。领头的三个老道士服饰独特,应该就是风雨雷三个名望最高的长老。

    姑娘们没有哭,很冷静,有人在问:“风长老,馨姐姐呢?”

    风长老道:“不知。”

    “她死了吗?”

    “不知。”

    “你们是要杀我们吗?”

    “不是。”

    风长老有问必答,并没有给那些姑娘们甩脸色。雨长老和雷长老提剑在两边,无话可说。

    “我们没有害人,为什么一定要对我们赶尽杀绝。”

    “抱歉,姑娘们。”风长老于心不忍,不再多说。

    就在这时,另一边的灌木丛内传出异动。两道身影同时闪出,开始和雨长老、雷长老缠斗。在他们分散注意力时,一抹粉色细烟飘散,三位长老只是吸入了一点细烟,便软了身体,倒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