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我为陛下打江山 > 第 61 章 三更竹林的迷雾
    白泽身体抖了抖,似是想要逃离这让他失控的场景,又被池鸷按了下去。

    白泽什么时候都是游刃有余的样子,独独在池鸷身下时,错乱不堪,好像被人拿捏了命脉。

    池鸷又道:“交给我吧,陛下。”池鸷的话充满蛊惑,“我的身心都是你的,不信你来摸摸。”

    白泽当真伸手去摸了摸池鸷的心脏处。池鸷的心跳很有劲,白泽感觉自己的指尖有些发麻。

    池鸷还想更近一步,吻住白泽,手开始探索。

    白泽猛地推开他,气息不稳,像是离开水的鱼。他语序错乱道:“父亲,不,儿子,池岁宴在闹腾了,得赶紧回去哄他。”

    他捞起外袍,逃也似的跑了。

    池鸷摸了摸嘴角,好像还有残存的气息在撩拨他,低头笑了起来。

    鱼儿跃起又落下,水纹荡漾。拱桥上不知何时站立了一个不该出现的人。

    一身烈红,融不进皎洁的月色中。

    步止戈敛去周身气息,用隐身术站了很久了,因为池鸷和白泽的注意力全在对方身上,并未察觉到他的存在。

    池鸷站起来,邀请他入座。步止戈也不客气,坐在了他的对面。

    池鸷道:“看完全程了?感觉如何?”

    步止戈道:“荒唐,不过我喜欢。”

    池鸷皮笑肉不笑道:“你可以喜欢你的鸡精,但不能喜欢我的人。”

    步止戈盯着他,挠了挠自己的下巴,意味深长道:“你们真当自己天生好命?掉下长息火山还能不死,还能到日禺森林去。”

    池鸷认同道:“我们的确天生好命,就是不死。”

    步止戈森然一笑,“如果不是何不休那老怪物留了一手,救了你们,你们现在早就客死他乡,尸骨无存了。”

    池鸷“哦”了一声,心里对此早有猜测。于是道:“那鸡精对我们恩情挺大的。我们会记着。倒是你,何不休把你养大,你反咬他一口,天底下还有这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