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沈听双就希望卢明辉他们,能尽快把这水果卖出去。

    距离辛元山最近的百联超市,车程需45分钟。

    卢明辉和孙平觉得今天还挺幸运,没遇上堵车,几乎一直绿灯前行,抵达百联也就用了三十分钟。

    孙平从辛元山出发的时候,就直接打电话告诉了这边的超市负责人。

    所以超市的上货人员早就站在后面院子等着,准备了好几个货物架。

    见车到了,众人赶紧来搬货,一千多斤的水果,对沈听双三个人来说有些多,但超市员工多,每人跑了一趟就把水果搬到超市里面。

    售货员也准备就位,水果刚放到超市,他们开始挑选好水果,摆放在货架上。

    这个时间逛超市的人也不少,小刘就是其中一个,她看到有工作人员正在朝货物架上摆放杏子和桃子。

    这两水果一看就知道是才从树上摘下来的,特别新鲜。

    小刘又看了下上面的价格,杏子10元一斤,旁边的桃子20元一斤。

    再看看不远处的杏子,5元一斤,但一看对比,发现10元的杏子要好上不少。

    小刘把杏子和桃子各称了半斤。

    中午来超市的有一个小高峰,排队结账完,小刘终于走出超市,她感叹,以后再也不在这个时间段来超市了。

    闻到口袋里传来的水果香味,小刘从里面拿了一个杏子出来,咬了两口,顿时掉头朝回走,她没想到这杏子这么好吃!

    失误,买少了!

    和小刘一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不少人都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结果一尝发现很好吃,然后又回过头来买。

    结果不到下午三点,从沈听双这买的杏子和桃子都卖光了。

    孙平立刻嘱咐工作人员大力宣传这两种水果,在进门口的LED屏上滚动播出杏子和桃子的广告。

    卢明辉作为公司物管部部长,回去也和宣传部门商量,最近的宣传页面加上杏子和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