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听双回沈家的时候,沈萱恰好在家,屋内还有下人,大家似乎忙着在布置什么。

    见沈听双回来,都在指指点点。

    要是以往,沈听双肯定会发脾气,但现在沈听双跟没听到一般,径直走到沈萱面前。

    沈萱看到沈听双,眼里有些惊讶:“姐姐,你终于舍得回来了,爸爸妈妈都很想你。”

    沈听双面无表情地看向沈萱:“你为什么让百联下架我的水果?”

    沈萱心里有些得意,面上却摇着头:“姐姐,你误会我了,我从来没让百联下架你的水果……”

    沈听双懒得跟沈萱废话:“行了,我只是来告诉你……”

    话还未说完,沈听双听到外面开门的声音,与此同时还有“啪”的一声。

    沈听双回头,发现对面站着的沈萱,坐在地上,捂着自己的右脸。

    沈萱低着脸,没人看得见她面上的表情,她知道今天家里有贵客要来,沈父和沈母肯定会早早回来。

    沈父看见沈听双站在沈萱面前,又看到沈萱坐在地上,捂着自己的左脸:“沈听双,没想到你小小年纪,竟如此恶毒!”

    “快跟你妹妹道歉!”

    接二连三的怒吼声,让人看得出,沈父对沈听双是一点父女感情都无。

    “萱萱,你没事吧?”沈母把沈萱扶了起来,看了一眼对面的沈听双,眼里有些不赞同的神色。

    这三人站成一排,如一家人同仇敌忾地对付一个敌人。

    而他们的敌人就是沈听双。

    作为活了万年的人参来说,她最讨厌的就是被人冤枉,如今她灵脉恢复8%,所以只需稍稍蓄力,就有很大的力气。

    “啪!”沈听双走上前看似轻飘飘地给了沈萱一巴掌,实则这巴掌蕴含了不少力量。

    整个房子安静下来,沈萱的脸上出现五个清晰的手指印,脸颊肉眼可见地肿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