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宿主在43小时内,种出30种不同的花。”

    30种,不同的花?

    即便是活了一万年,此刻的沈听双也无法保持淡定:“不是,你种水果和蔬菜我都能理解,毕竟可以吃,那花呢?”

    除了好看,还能做什么?

    系统一本正经得回答:“可以做花茶。”之前其它系统的宿主,专门用花来做各种各样的花茶。

    沈听双:“……”

    ……

    沈听双起床,完成今天超市的交付任务,至于昨天提供新出来的葡萄等六种水果,沈听双说缓几天再提供。

    卢明辉有些失望但也没多说,他走后沈听双又摘了些水果放在山下,然后去了b市,她昨天和警察们说好了,今天去看看那位病患。

    除此之外,她得去买花种子。

    先去了派出所,一听沈听双要去看病患,那位年长的警察邹正还在忙,抽不出空,便派另一个女警察和昨天那位年轻的警察陪同。

    ……

    昨天晚上,这位邹正将水果带回家,女儿上完晚自习回来,就看到放在桌上的桃子。

    这段时间以来,他们班上有位同学,每天带着好吃的水果来学校,还说这水果能买到十分不容易,他妈妈每天都排好久的队。

    偶尔这位同学也会把带来的水果分给其他同学。

    其中有一次他带来了桃子。

    邹正的女儿很喜欢吃桃子,当时尝了拇指头那么一小块,吃完之后,就被惊艳到了,只是她不好意思再找同学要,再说,这同学也只有一个桃子。

    她很少向家里提要求,忍了几天之后实在忍不住告诉父母自己想吃桃子。

    母亲当天晚上就给她买了桃子,但是味道和同学带来的完全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