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君那小婊砸正在梳妆打扮,您可以用强大的购买率把它砸出来裴温书虽然心疼,但也不敢跟自己父亲那般,直接变脸,但他心里也在滴血,篮子里装的辣椒能有多少呢,这一道菜肯定用去了一大半。

    但他还得保持微笑,做一个成年人实在太累了。

    辣椒炒肉一吃,其余的菜顿时不香了。

    大家聊了几句,便放下筷子。

    聊着天,外面下人突然道:“老爷,秦家管家来了。”

    秦家,华夏四大家族之一,秦家管家是程德。

    众人赶紧起身,秦家,可不同于裴家、傅家这些,他们可是华夏最最上流家族,即便是秦家里出来的管家,众人也不敢轻视。

    程德是个年过半百的人,但从外表一点也看不出他的年纪,他提着礼物进来,和众人寒暄后,道:“我家秦少爷托我给裴老爷送的贺礼,祝裴老爷寿比南山。”

    裴老爷子亲自接过礼物:“程管家客气了,要不坐下来一定用个便餐?”

    程德婉拒:“家里还有事,礼送到,我就不叨扰了。”

    一大行人送程德离开,除了沈听双还有陆安安。

    陆安安:“你怎么不去送啊?”

    沈听双很想说,她不认识这个人,而且对秦家什么也不感兴趣:“那么多人去了。”言下之意,不差自己一个。

    陆安安笑了:“我也是。”

    秦家虽然很厉害,但她也不巴结秦家啊。

    “不过,我倒对这个秦少很好奇,他从来没出现过。”陆安安道:“有人说他是丑八怪,也有人说他有社交障碍,但他真的很厉害,从自己叔叔那把秦家的一切,一点点地拿回自己手中。”

    沈听双对这些豪门一点想法都没,只是默默地听着,好在裴老爷子一行人很快回来。

    吃完午饭,沈听双先回去了,裴老爷子虽然舍不得,但想到她还有那么大一座山要打理,便让老丁送她回去。

    沈听双走后没过多久,裴睿也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