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听双没看微博,等到8点,她躺在床上打开VIVI的直播间。

    今天的直播,VIVI首先上的是零食类,之前从VIVI直播间买的零食差不多都到了,除了螺蛳粉,沈听双没其他想回购的,不过上架了7个产品,沈听双都没看到螺蛳粉。

    等到蛋黄酥上架完,VIVI拿出一盒茶叶。

    沈听双灵机一动,她好像也可以种茶叶,未来可以卖茶叶,一盒里面就装二两,一个人买,肯定会有很多人去品尝,毕竟茶对大多数人来说是必需品,而且也是待客时必须的物品。

    想到这里,沈听双决定明天先去村上找茶树,然后移栽种植。

    ……

    茶叶沈听双没买,倒是买了一箱红酒。

    直播间里是不允许喝酒的,但VIVI很厉害,即便不喝,也把这个红酒说得让人垂涎欲滴,比如:“这款红酒卖的是最好的。”“口感十分醇正。”“没有香精色素,配着肘子喝,特别美味。”

    沈听双好久没吃肘子了,一听这话,便下单买了一箱。

    至于肘子,明天去村民家问茶树的时候,顺带买上一个。

    ……

    凌晨五点,系统熟悉的机械音再次响起,“请宿主在17小时内,让65536个人吃到您种的水果。”

    沈听双发现自己对这冰冷的机械音没那么排斥了,她靠着床背坐起来,开始思考今天的任务怎么完成。

    超Mall那边的顾客算是固定了,加起来大概在两万一千人左右。

    村里每天来买水果的,最多百来人。

    前两天抽奖的水果,今天会陆续送达中奖的网友手中,如果他们愿意跟其他人分享,会有更多,但这个数量,沈听双不敢确定。

    也就是说今天能完成的任务量,满打满算最多不过三万人。

    昨天任务能完成,主要是秦悦泽的生日宴会起了一部分作用,外加秦悦泽这个BUG吃过,秦悦泽每吃一口她种的水果,BUG会升级一次。

    第一次秦悦泽吃她的水果,相当于一百人,第二次秦悦泽吃相当于两百人,昨天秦悦泽吃相当于有四百人品尝,也就是说下次秦悦泽吃一口,就相当于8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