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明州医院体检中心 > 诡界入侵(二)
    “救命啊!”

    忽然之间,一道求救的呼喊声从街边的某个角落里响起。

    明州转头对谭清泉说道,“清泉,你看着行李,我去看看!”

    说着,明州就跑得快要没影了。

    谭清泉当然不能让张明州给落下,万一张明州就是在这个时候得到了那样宝贝呢?

    想到这里,谭清泉也没管什么行李不行李的,就立刻跟着跑了上去。

    等谭清泉跟上去之后,就看到一个戴着黑色帽子的小贼从角落里落荒而逃,他看到谭清泉的时候,还色厉内荏地骂了一句,“给我滚开!”

    谭清泉下意识地让了开来,那小贼就立刻跑得没影儿了。

    “清泉,你怎么跟过来了?”张明州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我不是让你看着行李吗?”

    谭清泉看了一眼巷子里的情形,随口回答道,“我有点担心,就想跟过来看看。”

    黑黝黝的巷子里站着两个人,一个就是张明州,另一个站在巷子更深处的男人身形修长,他慢慢地从巷子深处走了出来,对着张明州感谢道,“谢谢你。”

    借着巷子口路灯的昏暗灯光,谭清泉和明州都看清了求救者的脸。

    这是一个相貌十分漂亮的男人。

    在昏暗的灯光下,这个男人的美貌就像是蒙着一层薄薄的面纱,更加让人感到动心。

    谭清泉都有些看愣了。

    他盯着这个漂亮男人看了好一会儿,都没发现他的脸上有任何的瑕疵。

    明州倒是不像谭清泉这样看呆了眼,他立刻就摆摆手回道,“不用谢。你没受伤吧?”

    明州心中默默道,这个世界居然来了一位同事,还真是有意思。

    男人摇了摇头,“我没事。那是什么?是你掉的东西吗?”男人忽然指着张明州脚边的一样球形物体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