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明州医院体检中心 > 亲女养女都被穿了(完)
    白诗慧与白薇薇根本无法掩饰自己脸上的表情。

    她们匆匆而来,匆匆而去。

    几年不见,廖蓓亚见两个女儿的心里只有钱,失望极了,“她们就这么走了?”也不说关心关心她们,就是多留下来陪他们说说话,也是一份孝心。但就连这样,白诗慧和白薇薇都做不到。

    明州对廖蓓亚说,“我早就告诉你,她们把钱看得比什么都重,早已走火入魔了。”

    廖蓓亚其实还是很想念两个女儿的,这回两个女儿上门,廖蓓亚其实有很多话想要和她们说。

    但现在,两个女儿的这番表现却给满怀激动的廖蓓亚泼了一头的冷水。

    廖蓓亚也不知两个女儿怎么就会变成这个样子。

    白诗慧和白薇薇失落至极,而廖蓓亚的失望其实也是不遑多让。

    其实有些话,廖蓓亚还没有来得及对两个女儿说,别看他们夫妻俩人负债了几百个亿,可实际上因为这些年的善举,他们在国家那儿已经挂上号了。即使某天到了资不抵债的时候,他们也不至于会沦落到走投无路的地步。

    何况如今,他们夫妻还没到那个地步。

    否则,他们又怎么能毫不担忧地该吃吃、该喝喝呢?

    年纪大了之后,其实就越发渴望亲人的陪伴,可惜两个女儿实在是不够懂事,让廖蓓亚倍感失落,“她们怎么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行了,这天底下好孩子多得很,你要是真想要养个孩子,完全可以去收养一个孩子。”明州道,“当然,几个也行。反正我们也不是真的养不起。”

    “算了,”廖蓓亚说道,“让我花钱还行,让我现在从头开始养一个孩子,我还真没那份心。”

    这几年,丈夫在搞基建,廖蓓亚无事可做的情况下,就也开始做起了慈善。她找了些朋友,捐些钱,拉来一些人脉,这慈善组织也就顺理成章地办起来了。

    当然,做到现在,也只是小打小闹。

    真要办大了,廖蓓亚还觉得累呢。

    白诗慧和白薇薇两人离开了白家之后,一句话都没有说。

    甚至她们也没有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