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明州医院体检中心 > 亲女养女都被穿了(十)
    白薇薇和白诗慧都被赶走之后,白家总算是落了一个清静。

    一番慈母心肠的廖蓓亚倒是接受不了两个女儿被赶走的事实,一直都想要说服白明州改变决定。但偏偏两个女儿确实都做了错事,白明州要惩罚她们也是合情合理。廖蓓亚最终还是只能接受这个现实。

    明州告诫廖蓓亚,“你不要在私底下偷偷补贴她们。现在让她们吃苦,总好过日后她们姐妹相残。”

    “哪有这么严重。”见白明州脸色凝重,廖蓓亚也只好答应丈夫,“好吧,我不帮她们就是了。”

    其实廖蓓亚心里也十分难受。

    她没有想到薇薇和诗慧竟然为了那么一点股份,就对自己的姐妹下手。

    这让廖蓓亚感到失望至极。

    廖蓓亚第一次意识到了,姐妹情深或许只不过是她以为的假象而已。实际上,薇薇和诗慧并无多少感情,两人甚至有些不和。

    作为一个母亲,一直以来,廖蓓亚都希望能够看到家庭和睦的场景。

    可当真的和睦不了的时候,廖蓓亚也只能默默接受。

    也许是薇薇和诗慧这辈子注定没有当姐妹的缘分吧,不过,不论她们是怎么想的,想要害人是绝对不可以的。

    也许让她们受到一点教训才是最好的办法吧。

    廖蓓亚心中默默地想着。

    白薇薇和白诗慧几乎是空着手离开白家的。

    白明州不允许她们拿走家里的任何一件贵重物品,就连白薇薇早前准备好的那只玩偶小熊也不被允许拿走。

    她们只带走了身份证件和几件简单的衣服罢了。

    被赶出白家之后,白薇薇就气急败坏地和白诗慧吵了起来,“现在你满意了吧,我们都被赶出白家了!”

    白诗慧的心里其实也是一肚子的不满,她没有想到白明州竟然如此‘公平’地对待她和白薇薇。

    这正是让穿越者最为不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