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明州医院体检中心 > 诡界入侵(十一)
    张明州和许轻风离开了,徒留下一地鸡毛。

    贺晓轩失望地看着许轻风的背影,直到许轻风再也见不到了,他才转过头来,愤怒地把气撒在了谭清泉的身上,“你到底从张明州那里偷了什么东西!赶快给我还回去!”

    谭清泉不满道,“我不是都说了就是一颗玻璃珠子吗?根本不值钱,我早就扔掉了,你别被张明州给骗了。”

    贺晓轩却反问道,“既然只是一颗不值钱的玻璃珠子,那你干嘛要把它偷走呢?你是傻了吗?”

    “这……”谭清泉一时语塞。

    他当然不是只想要偷一颗玻璃珠子,他的本意是想要把“诡物洞察仪”给偷走。

    但这话,他却不能告诉贺晓轩。

    “没话好说了?”贺晓轩放下一句话就离开了,“我居然会相信你,我可真是个白痴。”

    谭清泉根本没有料到自己竟然会被说的哑口无言,张明州实在是能言善辩,能把死的说成活的。

    在许轻风的口中,简英韶很快就会到达海南。

    谭清泉很快在酒店门口看见张明州将简英韶给迎接了进来。

    简英韶还是那么好看,旁观的人都是啧啧称赞。

    “听说这人是张明州和许轻风的朋友,长得可真好啊。”

    “怪不得说好看的人都会和好看的人做朋友呢,我真是酸了。”

    可对于谭清泉来说,简英韶的美貌却只让他想到了对方当时的绿茶行为。

    透过许多人的围观,简英韶直直地望向了谭清泉,然后对他露出了一个茶里茶气的笑容。

    “哎呀,他是不是对我笑了?”

    “我靠,他也太好看了,娱乐圈里的那些小鲜肉根本就比不上他呀。”

    “这是漫画里才能画出的美貌吧,真是太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