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明州医院体检中心 > 诡界入侵(十三)
    和国外受苦受难的各国人民相比,华夏人民是幸福的。

    因为他们拥有四名强大的能力者。

    张明州、许轻风、简英韶和贺晓轩这四人的实力远远超过了普通人,大家伙儿都怀疑他们拥有异能,否则他们怎么会那么厉害呢。

    人民群众在网络上给这四人归为一个层级的强者,统称为能力者。

    而比他们四人差一个等级,但某方面十分强大的人,例如一些强大的特种兵、军人、职业运动员,亦或者是头脑十分聪明,可以有效解决诡物的人才,则是被统称为半能力者。

    能力者和半能力者都是解决诡物的先锋者。

    正是因为他们,华夏人民才能够安居乐业。

    能力者人数稀少,但是实力强悍,一个人就可以坐镇一方。

    在刚开始的时候,是无数华夏人民朝着海南定居,到了后来,则是无数海外人民为了自身的安全而想方设法地要来华夏国定居。

    华夏国国籍难拿,可想要到华夏定居,却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在华夏国拥有四名能力者的情况下,华夏国颁布的新的定居法,符合条件的人可以说是少之又少。

    四位能力者的粉丝更是不计其数。

    在网络上,他们的人气要远远超过一众的明星还有网红。

    只要是沾上这四个人,话题度就会爆表,无数网民都很乐意来聊一嘴。

    有关于这四位能力者之间的爱恨情仇,也是华夏国人十分乐意探讨的话题。

    在众人的眼里,四位能力者组成了一组四角恋,贺晓轩喜欢许轻风,可许轻风心仪之人却是另一个能力者张明州,而张明州喜欢着许轻风的同时,还和第三位能力者简英韶拥有着暧昧不清的关系。

    最为有趣的是,根据民间传闻,许轻风和简英韶还是表姐弟关系。

    光是感情问题,就够网民们讨论个没完了。

    这也侧面说明了华夏人民如今确实已经远离了诡物的威胁,否则他们哪有心思来谈论这些娱乐性质的话题?

    主题:男神贺晓轩其实就是以前偶像剧的深情男二吧,他也太可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