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明州医院体检中心 > 诡界入侵(六)
    在血月降临之际前,贺晓轩在泳池里肆意地来回游动着。

    贺晓轩十分热爱游泳,十四岁就拥有八块腹肌的贺晓轩很喜欢带着女朋友去游泳。

    一方面他可以展示一番自己的好身材,另一方面,他也可以好好欣赏一下女友的身材。

    即使是失恋了,贺晓轩也还是那么受女孩子欢迎。

    好几个漂亮美眉就穿着泳衣围着贺晓轩嬉戏玩耍。

    当血月出现的时候,露天游泳池的水面上就浮现出了血月的倒影。

    几个女孩儿大声尖叫着、嬉笑着,贺晓轩在泳池边用柔软的大毛巾擦拭完身体,就拿着一杯威士忌慢悠悠地喝着。

    当贺晓轩听到女孩们的叫声时,他抬起头,可此刻,浓浓的血雾迷了贺晓轩的眼睛,他什么也看不清了。

    贺晓轩皱着眉,手上一个用力,精致的酒杯就被他给捏碎了。

    几滴血液从贺晓轩的手上滴落下来,但他并没有在意这么丁点的疼痛。

    当贺晓轩面前的血雾消失的时候,泳池里的女孩们已经消失不见了。

    此刻贺晓轩还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绑定了“升级面板”,但他很快穿上衣服去寻找那些失踪了的漂亮女孩们。

    一具又一具的尸体出现在了贺晓轩的面前。

    这些漂亮女孩都神不知鬼不觉地被杀害了。

    贺晓轩之后才后知后觉地利用已经绑定了的“升级面板”将诡物给杀死。

    只听脑海中“叮!”的一声,贺晓轩升级了。

    贺晓轩发现自己变得十分强大,看似十分可怖的诡物根本就不是贺晓轩的一合之敌。

    贺晓轩根本就不必害怕诡物。

    甚至,为了更快地去升级,贺晓轩还会主动去寻找各处诡物去击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