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明州医院体检中心 > 亲女养女都被穿了(五)
    白诗慧暗暗告诫自己,镇定!现在她就是全国首富的女儿了!

    白明州脸上带着笑意,“诗慧,我们今天就回家怎么样?你的东西我已经派人去俞家拿过来了。”

    白诗慧故作迟疑道,“我还没和他们说一声……”

    “没关系,”白明州笑道,“以后又不是不见了,等过几天再见面也是一样的。”

    白诗慧乖乖地点了点头,“我的书也都拿过来了吗?有很多学习资料我都做了笔记的。”

    “当然,”白明州看起来颇为满意地说道,“你的东西都拿过来放在一个房间里了,你需要什么就自己去拿。”

    明州心道,白诗慧最后能够赢过白薇薇也不足为奇,光是在念书这一件事情上,白薇薇就比不上白诗慧了。

    等回到家,她们两个穿越者,必定还会争、还会斗。

    他倒是可以好好地看戏了。

    很快,白家就到了。

    白家距离学校其实并不远,不然的话,白薇薇每天上学放学就要浪费大量的时间在路上了。

    快要下车的时候,白明州忽然又开口了,“对了,诗慧,有一件事我忘了问你。你和薇薇的关系好吗?”

    白诗慧心里转过了许多念头。

    她要怎么回答白明州?

    说关系好,那是假话;说关系不好,白明州肯定不会对她满意。

    白诗慧于是就尴尬地笑了笑,故作青涩地小声回答道,“这个,我和薇薇平时在学校里不太熟,以前都是我认识她,她不认识我。”

    没错,白薇薇作为全国首富的女儿,学校里有几人不认识。

    和白薇薇相比,白诗慧在学校里的存在感就低得多了。

    “是吗?”白明州意味不明地笑了笑,白诗慧根本猜不透白明州心里在想什么,她有些无奈,即使她做了诸多准备,但全国首富毕竟是全国首富,根本无法让人看透,“那也没关系,薇薇在家里住两天,过两天,她就会住出去了。你们不会住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