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明州医院体检中心 > 亲女养女都被穿了(二)
    两个穿越者之间势同水火,不过总得来说,还是俞诗慧身体里的那位穿越者稍微占据了上风。

    原因无他,这白家能够当家作主的人是白明州,白明州更加看重身体里流淌着自己血脉的亲生女儿,那俞诗慧自然可以占据优势地位。

    但白薇薇身体里的穿越者就不服了,为了她这个养女,廖蓓亚和白明州之间也产生了多次摩擦,感情出现了问题。

    可白明州就是不把她这个养女当回事儿,白薇薇知道,再这样下去,她肯定会输给俞诗慧,然后落入悲惨的境地。

    于是,白薇薇就引入了外敌。

    只要白明州出了事情,那么这个白家,能够作主的人就变成了廖蓓亚,她白薇薇作为廖蓓亚最喜欢的女儿,肯定可以把那个心肠狠毒的俞诗慧给打压下去。

    但俞诗慧身体里的穿越者却意外得知了白薇薇的打算。

    但俞诗慧得知了白薇薇的计划之后,却根本没有打算告诉白明州,反而,俞诗慧还推波助澜,让事情变得更加不可收拾。

    本来白薇薇只是想让白明州受到重伤,比如暂时没法恢复意识之类的。

    可是在俞诗慧的推动下,白明州却是在车祸中直接死亡了,而廖蓓亚也跟着白明州一起出了车祸。

    不过廖蓓亚倒是比白明州要幸运一点,在医生的全力抢救之下,廖蓓亚没有死,但是却成为了植物人。

    白薇薇根本没想到白明州会死,她只是想要让白明州没办法再去帮俞诗慧罢了、

    白薇薇惊慌失措极了。

    就在这个时候,俞诗慧拿出了白薇薇谋害白明州和廖蓓亚的证据,将白薇薇给送进了监狱。

    就此,俞诗慧大获全胜,她继承了首富爸爸的所有财产,日子不知过得有多开心。

    至于廖蓓亚,俞诗慧倒是派人好好照顾着她,但是过了好几年,廖蓓亚也仍旧没有醒来,又过了不久,廖蓓亚呼吸停止了。

    这两位穿越者之间的争斗都到了要人命的地步了,不过也是,断人财路,如杀人父母。白明州所拥有的财富确实是够让人眼红的了。

    如果白明州不是全国首富,只是一个普通人,就算抱错了女儿,也不可能会引起这么大的纷争。

    明州冷眼看了一眼楼下的白薇薇,接着就大声说道,“蓓亚,薇薇,你们在说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