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明州医院体检中心 > 被穿后我怀孕了(四)
    刘芸刚刚回到家,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刘芸!”

    刘芸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之后,灵魂都不由得产生了颤抖。

    是那个大魔王!

    “刘芸,给我过来!”

    刘芸的身体顿时僵住了。

    他的脑子里胡思乱想着,不知道那大魔王叫他过去是不是想要再折磨他一番。可大魔王开口,他难道还敢违背对方的命令?

    刘芸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设,才把手上的东西放下,然后宛如英勇赴死一般去见大魔王。

    大魔王住在哪里,刘芸自然是再清楚不过,他之前几个月都是住在这里的。

    家暴男的妻女都待在家里,她们见到刘芸回家、出门,都不敢多问一句话,生怕自己问了一声,就惹来丈夫的一顿暴打。

    刘芸站在门前,深呼吸了好几次,才鼓起勇气敲响了门。

    开门的是明州雇佣的保姆,刘芸刚刚曾经见过她,“许明州在吗?”

    “刘芸,过来吧。”可怕的大魔王正坐在客厅里,刘芸刚要进门,就见大魔王嫌弃地皱了皱眉,“等等,别进来。”

    刘芸只好立刻就停下了脚步,他一只脚甚至还抬在空中,他就保持着金鸡独立的姿势停在半空中。

    “你现在太丑了,你去找个面具遮一下自己的脸。”明州早就知道对方有多丑,但再次看到还是有点辣眼睛,“身体也遮一遮。”

    刘芸欲哭无泪,他知道大魔王这是在嫌弃他长得丑。

    有什么好说的呢?要知道连他自己都嫌丑,不光脸丑,连身体也丑。

    可他能怎么办,还不是只能按照大魔王说的来做,面具是没有的,刘芸只能戴上口罩,戴上帽子,但是大魔王还是不满意,那就只好再戴上墨镜。

    遮住身体的外套也套上,这就差不多了。

    大魔王这才勉强地点了点头,“行了,过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