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明州医院体检中心 > 我的室友被末世大佬穿了(三)
    在末世,法律崩坏,道德沦丧,杀人之后也不会受到惩罚。

    在这样的环境下成为末世大佬的方远,也并不是一个在乎人命的人。

    在刚刚穿越过来的这段时间里,方远还没有完全融入这个新的世界,于是碰上威胁,他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要除去对方。

    等到了中后期,方远由末世形成的心狠手辣的心性也仍然改变不了,季明州并不是唯一一个死在方远手里的人。只是方远比最开始穿越的时候更加懂得隐藏自己了。

    明州想到这儿,就淡淡地说道,“方远,之前我天天和你在一起,我怎么不知道你身手这么好,你不是跑个一千米都会踹个不停吗?你怎么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方远眼神中闪过一丝精光,他冷冷地说道,“你又有多了解我,难道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

    明州却是打算要故意激怒方远,继续说,“方远,你真的有点不太对劲,这段时间,你再没有在寝室里读过书了,你还在体育课上把陈子涛的胳膊给打断了,你难道就不担心学校给你处分吗?即使没处分,你就不担心赔偿的问题吗?你手边还有多少钱?就算陈子涛原谅了你,但是他的医疗费用,你肯定得承担下来的,你家里情况不好,这笔钱对你来说是一笔很大的负担。”

    “够了!”方远大声喝道,这季明州唠唠叨叨的实在是烦人极了,他本来就不喜季明州,若是季明州识相,他还能够容忍季明州的存在,可谁知季明州竟然如此不识时务,“我就送你四个字,与你无关。”

    明州的脸上笑呵呵的,季明州本来就长了一张讨喜的脸,但是谁让方远讨厌季明州呢,所以方远见到季明州脸上的笑容,心中的冷意就更甚了。

    作为末世中的强者,方远在众人心中的威慑力是非常大的,普通人见到他就没有不害怕的,就算是异能者见到他,也都对他恭恭敬敬的,可如今他这是龙游浅滩遭虾戏,就连季明州这样的一个普通人都不把他放在眼里了。

    方远心中一怒,就想要给没有眼力劲儿的季明州一点教训。

    可是方远却并不知道,就在刚刚,明州已经在方远的身上做了手脚。

    方远经历了末世,成为末世里的一方强者,可明州只有比方远更强的,本来明州来到这个世界不过是过来度假的,他并没有打算使用自己的真正能力,因为这个世界,根本就承受不了他的实力,要是明州不压制自己的实力进入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恐怕都要破碎了。

    这个世界只是一个极为普通的低灵世界,它能够承受如方远这样的异能者的存在,却无法承受如明州这样的强者。

    为了能够开开心心地度假,明州便压制了自己全部的实力,让自己成为一个真真正正的凡人。

    但既然他遇上了方远这么一个计划之外的穿越者,明州也就只好将自己的实力稍加解封,让方远再也无法用自己的异能来对他、对其他人造成伤害。

    明州感觉到周围的水系灵气不断地聚拢到了方远的身边,他就知道方远这是想要对他出手了。

    只是方远肯定不会知道,自己将会偷鸡不成蚀把米。

    方远心中又是得意又是无奈,他现在的异能实在是太弱了,要是换成穿越前的他,这水系异能早就已经被他用得炉火纯青,可现在,他不过是想要给季明州一点教训,都要花费不少的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