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明州医院体检中心 > 我的室友被末世大佬穿了(一)
    明州这几天过得极为舒坦。

    作为位面时空局的成员,明州刚刚完成一项极为艰辛的任务,任务完成之后,明州就迫不及待地开始了他的咸鱼生活。

    在这个世界,明州就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大学学子,这具身体在不久之后就会意外身亡,原身与位面时空局做了一番交易之后,这具身体现在就归位面时空局所有了。

    现在,明州得到了这具身体。

    明州度过了几天极为快活的日子,除了吃喝玩乐,还是吃喝玩乐,一点儿都不需要和上一个任务一般操碎心。

    不过,没过几天,明州就发现自己的运气实在是有些不太好。

    问题就出在他的室友身上。

    原身季明州是S市大学的一名普通学生,他家境小康,从小父母就十分疼爱他,季明州长得不好不坏,白白胖胖的,因为他生得讨喜,所以虽然胖了一些,却并不是痴肥之态,再加上他总是一副笑呵呵的模样,季明州从小到大的人缘都还不错。

    季明州的学习成绩十分普通,能够考上S市大学还是多亏了高三一年的努力学习和一些运气,否则他也考不上这所还算是不错的大学了。

    季明州的室友有三人,他们分别是陈子涛,王家峰还有方远。

    其中季明州和方远的关系最好,而被穿越的人也正是方远。

    事情的起源还要追溯到一天之前,昨天上午没课,明州就睡了一个懒觉,等他起来的时候,一向早起的方远却待在床上睡觉。

    虽然明州不是原来的季明州,但在短短几天的相处中,他也能够看出来方远是个人品不错的人,明州并不介意和方远继续做朋友。

    明州下床看了一眼方远,就发现方远面色通红,满脸不适。

    明州摸了下方远的额头,发现方远的额头滚烫,他竟是发烧了。

    明州把方远叫起,给他喂了药,喝了水,不久之后,方远就退烧了。

    方远退烧之后,很快就清醒了过来。

    明州本来还想问问方远身体的情况,可当方远睁开眼睛的时候,明州却发现方远的眼睛中闪过一丝从未有过的厉芒。

    方远一个平时和和气气的学生,何曾有过这样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