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买卖了!有没有人伺候?”岳晨一声大喝,这一声是通过真气加持的,声音无比嘹亮。

    过了片刻,里面响起了不耐烦的声音

    “打烊了打烊了,这都什么时辰了,去去去…清雅居不卖夜宵,饿了去边上馄饨摊!”

    “一百金币的买卖也不做么?”

    “什么?一百金币!”

    一百金币,这个价格足够诱人,清雅居一年的收入也就二三百金币。

    如此大的买卖,一年也不见得碰得上这么一次,小伙计心道这不知道是哪个世族大家要包下酒楼。

    这种情况他也只听掌柜的说过一次,当年清雅居还只是个小饭馆的时候,岳家小少爷六岁生辰时包下饭馆,本要大摆三天宴席,却因为小少爷意外受伤只摆了一天,但还是给了一百金币!

    也正是那次,清雅居才得以飞上枝头变凤凰,成了静海城第一大酒楼!

    想到这里,小伙计不敢怠慢,连忙打开大门。

    开门后,只看见一个穿着朴素,身上还打着好多补丁的瘦小少年站在那里,心中顿时一阵无名火涌上来。

    “特么的哪里来的小瘪三,竟敢戏耍老子,你看老子不打死你!”

    说罢,小伙计抄起板凳就朝着岳晨冲了过去,岳晨没有一丝慌乱,就站在原地等着小伙计冲过来。

    小伙计见岳晨一动不动,举起手中的板凳就朝岳晨重重砸下去,岳晨一挥胳膊,接着手腕一挑,手中木剑自下而上扫了过去。

    就这随手一扫,小伙计手中的板凳“噌”的一声就成了两半。

    其实岳阳早已调动灵力,无畏木剑灵力涌动,这看似轻飘飘的一剑却绝不是一般人能挡得住的。

    小伙计见手中板凳破碎,朝旁边一丢,抡起拳头对着岳阳就是一拳,岳阳迅速挥剑,一道剑影略过,小伙计挥出的右手手腕多了一道血痕,再用力一试,竟是丝毫使不出力气。

    岳晨没有给他反应机会,又是三道剑影掠过,紧接着一脚踢在小伙计肚子上,小伙计惊呼一声飞出三丈,重重砸在清雅居大门上,清雅居大门竟不堪重击的应声而碎!

    小伙计一口鲜血喷出,瞬间昏迷。他的手筋脚筋已被岳晨全部斩断一半,岳晨精通《庸医必修》,从中得知若是将人手脚筋斩断一半,便可使此人再无战斗能力,却不至于残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