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城城主府门前,数万百姓熙熙攘攘,而在他们中间则为了一个巨大的擂台。

    擂台一旁坐着数百位来自个各宗门的修士。

    擂台上站着的正是金钟城城主金峰,金峰见人已到齐,抬起双手往下压了压,示意百姓们安静。

    百姓们见状,纷纷闭上了嘴,等着金峰的下文。

    “首先,我先欢迎各宗门的各位掌门,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参加由我大燕帝国皇室主办的这次盛会。

    我是金钟城城主金峰,也是这次比武大会的主持人。

    众所周知,我们金钟城无极山上发现了一个剑冢,这剑冢据说是一位剑仙级别的强者留下的。

    此剑冢中的每一柄剑拿出来,可都是当世神兵。

    本来这剑冢地处燕国境内,应是我燕国之物,但圣上心怀天下,特请天下英雄共襄盛举。

    只是此次前来的各宗门英雄中英才辈出,而剑冢中的剑肯定是不够分的,所以特设此擂台。

    旨在从百余宗门中选出最为杰出的十名年轻弟子,由这十名弟子优先进入剑冢,挑选自己得意的兵刃。

    没能入围的宗门也不用太过遗憾,圣上皇恩浩荡,断然不会让各位空手而归。

    我大燕国平西王岳王爷,为各宗门带来了一份神秘大礼。

    那有人要问了,究竟是什么大礼呢?

    我就不跟各位卖关子了,这份大礼就是,由九重天铸造宗师亲手打造的超凡级极品武器一件。”

    这城主亲自当主持人可是破天荒头一回,而且就算是没有入围,也能得到超凡级极品武器,燕国这次是够下本的啊!

    擂台旁的数百修士不禁面露喜色,交头接耳起来。

    站在城主府阁楼窗户内的岳晨见到众人的反应,嘴角勾起一丝弧度。

    这剑仙的剑冢无疑诱惑力是巨大的,哪怕是没有剑修的宗门,也想见识见识这剑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