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家,您说您要卖灵石?我没听错吧?您从哪弄来的?这东西可……”

    “叶掌柜,这个我也不知,我也不能打听,这是王朝的规矩。现在我只想知道哪里可以卖出去,能卖多少钱。”

    “明白明白,是我多嘴了,赏金城有个蒙面拍卖会,不管是拍卖的还是竞拍的,都受到赏金城的保护,

    不少赃物都是在那里销赃的,像灵石这种东西,也只能去那里拍卖才不会被人盯上,

    至于价钱,我现在说不准,因为拍卖这东西的很少,不过保守估计也要一万金币一块。”

    “好,我知道了。”

    语毕,岳晨又拿起另一块传音石,通知李家城先回来。

    就在这时,岳晨突然瞥见了王守一的手上带着一个纳戒。

    他当即取下,灵力一扫,大吃一惊。

    这王守一纳戒里面竟然有两万金币,可见他在岳府有多能捞。

    岳晨得道这两万金币没有犹豫,当即买又了二十块灵石,又花一万金币买了件月隐战甲。

    现在他足足拥有三十块灵石,保守估计可以卖三十万金币。

    有了这三十万金币,岳晨又可以买三百灵石,然后再卖三百万金币,如此往复……

    但是他不会这么做,所谓“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如果不慎被人盯上,那会给他带来无尽的麻烦。

    李家城离开不久,并未走得太远。

    “怎么了晨儿,这么着急找我回来。”

    “我想让您帮我去赏金城拍卖会,卖三十块灵石。”

    “这灵石哪里来的,这么珍贵的东西你应该留着……”

    “我知道您想让我自己留着用,您放心,我以后还能得到很多很多,而且我就卖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