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海贼之副船长红心 > THE480,少了一个人的世界2
    新世界,庞克哈萨德。

    当路飞宣布要和特拉法尔加罗联合的时候,众人都对此表示极大了不信任。

    但是乌索普脱口而出的却是……

    “皮卡罗,是一个很值得信任的家伙啊。”

    “皮卡罗?乌索普当家的,你是不是搞混了什么。”特拉法尔加罗用一种极其鄙视加无奈的眼神看着乌索普。

    “啊哈哈……口误口误。”

    乌索普尬笑,他也搞不懂自己为何会脱口而出这个奇怪的名字。

    “啊,对了,乌索普当家的什么的太奇怪了,直接叫名字就好了。”

    “这是个人习惯。毕竟我们还没有熟悉到那种程度。”特拉法尔加罗冷冷地说道。

    “呃……是是吗?”乌索普吃瘪地撇了撇嘴。

    乌索普其实自己也对这种莫名而来的信任感而感到奇怪。

    这个家伙明明看起来就是那么的让人怀疑,让人不放心,看起来随时就会倒打一耙的货,但是他却对这个家伙怀疑不起来,甚至有一种想要说出“你干脆就加入我们吧”的冲动。

    不过想想也是,人家可是七武海啊!那么厉害的角色,怎么可能是自己说一句就会同意的呢?联盟都已经是最大的让步了吧?

    新世界,德雷斯罗萨。

    乌索普因为重伤而躺在地上。

    此时,屏幕中传来多弗朗明哥的声音,他发动了“鸟笼”的游戏,并开始在屏幕上进行大范围的通缉。

    每一星,代表的是一个亿。

    一开始的,都很正常,一星两星三星什么的……但是为什么到他这里就突然变成了五颗星!

    重伤的乌索普差点一口气没有喘上来,直接晕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