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海贼之副船长红心 > THE526,STAGE CLEAR 2
    赫格尼看着完整从阵中出现的白胡子亡灵,被直接气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虽然不知道你们这群家伙是怎么办到的!但是难道你们不知道,不管召唤出来的是什么,能够与其签下契约的,只有献祭果实的拥有者,我吗!”

    “而现在这个亡灵!不管你们用多么撕心裂肺的声音叫喊!在签订契约之前,他只能看见我!也只能听见我的声音!你们这群自以为是的蠢货!”

    “喂!白胡子!看着我!我现在是你的契约者!我要和你签订平等契约!”赫格尼抬头对白胡子说道。

    “小辈,你要签订什么契约?以你实力,我们之间只能够签订平等契约。”白胡子的声音冰冷,好像不曾蕴含任何感情。

    “当然是平等契约。契约的内容是……”

    众人只见一团黑影从天而降,直接撞在了赫格尼的身上,赫格尼的身影突然静止。继而是令人难以忍受的沉默。

    当“赫格尼”沉默许久后,再度抬头,金色的瞳孔已然化作了赤红血色,嘴角的笑容带着几丝杀气。

    “老爹,契约的内容的是……消灭黑桃组织!无论是人,是鬼,还是神!全部,消灭!”

    “那报酬是什么?”白胡子沉声问道,声音带着微微的起伏,浑浊的双眼中好像恢复了一些光芒。

    “老爹想要什么?”

    “赫格尼”抬头问道。

    白胡子看着脚下那个金发少年,露出笑意。

    “你……脚下的一抔土。”

    “当然可以。”

    “那么……”

    两人异口同声说道,“平等契约,成立。”

    在契约成立之后,白胡子便可以清晰地看到周围的世界,而在白胡子的后方,响起了众人兴奋的呐喊声。

    “红心林夕!做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