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海贼之副船长红心 > THE544,那扇门2
    “小红心,我好怕哦。有人在攻击我!”

    固然声音很好听,好听的不要不要的,但是罗却还是没能被这个声音折服,甚至有一点讨厌。

    “放开我……快……喘不上……”林夕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传来。

    “啊,抱歉,小红心。因为太害怕了,所以……对不起。”海伦连忙放开被捂个半死的林夕。

    林夕喘了两口气之后说道,“单单放开我还没用,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来。我很不习惯躺在地上跟人聊天。”

    海伦不满地哦了一声,但还是乖乖地起身。

    “变回来了?那个……善的?”林夕起身,习惯地扑了扑身上的灰尘。

    虽然她这身护士服已经变得更加很脏,根本就不是用手扑开就是能够解决的问题。

    “嗯嗯,是我哦,小红心。”

    海伦再度贴上了林夕,抱着她的胳膊,笑的十分灿烂。

    “这是……白天吗?好刺眼……”刚刚有些恢复的山治,再度石化着瘫倒在地。

    林夕转了转眼球,说道,“那你现在是黑桃的吗?”

    “小红心说了算,说我是什么,就是什么。”

    “那……我说你是地痞流氓?你也是?”林夕有些好笑地说道。

    但没想到,海伦还真的答应了。

    “那我就是地痞流氓。”

    海伦松开林夕的手,真的摆出一副痞痞的模样,一手挑着林夕的下巴,轻佻地说道。

    “嘿,小妞,要不要陪本大爷来玩会儿?”

    “这善恶的差别……不是一般的大啊……”林夕满头冷汗地躲过海伦的挑下巴攻击,“不过……这跟我曾经熟识的那个善海伦也不一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