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海贼之副船长红心 > THE554,海伦的预言3
    黑狼、白狼=林夕。

    蟾蜍=四代黄八仙。

    蜘蛛=六代皮埃尔。

    食人鱼=七代玛奇娜迦。

    狗=八代艾芙琳。

    狐狸=九代陆海。

    蝎子=十一代东一?

    蛇=三代卢卡斯?

    狈=二代西加茂?

    虎=十二代怀特?

    众人没有等候多长时间,索隆也赶到了这里。

    “发生了什么?火急火燎的招呼我过来?”索隆有些不满地说道。

    “是这个宝箱,宝箱!赶紧把这个东西给我劈开!但是要小心翼翼的劈开,不能够伤到里面的宝物!”娜美说道。

    索隆皱着眉头,抽刀上前,简单地劈了两下,试了一下宝箱的硬度,说道。

    “这个材质虽然不是海楼石,但硬度也差不多了。如果我使出全力的话,可以劈开。但是里面的宝物也一定会紧跟着灰飞湮灭的,你确定要我这样做吗?”

    “那还是算了吧……”娜美垂头丧气地说道,“我还是乖乖地解谜题吧……皮卡罗,把预言拿过来,让我再看几眼,刚才刚记住的又忘了。”

    “嗯?预言?”索隆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说起来……我当时在二代的地下室中,看到了一个奇怪的板子。那个板子上写的预言,但是其中却又几段我没有见过……”

    “没有见过?二代?”林夕眯起眼睛,好像想起了什么。

    如果林夕没有记错,那个时候二代莫名其妙的发飙了吧?也许就跟索隆偷看了预言有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