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海贼之副船长红心 > THE508,十三宫之战9-鬼
    轰——

    路飞再次被拍到了蛇夫宫的下一层。

    不过,昏迷的黄小鸿这一次就没有那么幸运的躲过去了,因为这一次蛇夫宫整个地板都塌陷了,于是黄小鸿连人带武器一同跟着路飞掉落了下去。

    而与此同时,第十层巨蟹宫的地板也因为多次的撞击而变得布满蛛纹。

    路飞起身,扫开落在他身上的这堆残砖瓦砾,但是扫着扫着,路飞就觉得他好像把什么软乎乎的东西也扫出去了。

    路飞赶紧反手一拎,这才发现,他刚才差点扔出去的“残砖瓦砾”原来是跟着他一起掉下来的黄小鸿。

    黄小鸿至今还在昏迷。

    不过昏迷的原因是因为塔兰斯的霸气,还是冲击撞伤,就不知道了。

    “哦呦,好险好险。差点就误伤了……”路飞说到一半,想了什么,“不过,这家伙是动物系的吧?这点小伤没关系没关系的。”

    想到了这点,路飞认可地点头,然后将黄小鸿真正地扔了出去。

    啪——

    黄小鸿以一个奇怪的姿势摔在了一个角落里。

    “很碍事的啊……”路飞略带埋怨的说。

    刚才好几次都差点直接踩到了他,如果不是路飞特地避开,黄小鸿这功夫应该已经成了肉酱。

    “嗯?那是什么?”

    扔开了黄小鸿之后,路飞突然留意到原本黄小鸿的旁边,好像有什么金闪闪的东西。

    路飞抽出来一看,才回忆起,这个长棍,应该是黄小鸿的武器。

    路飞将长棍下意识地拿在手中,仰头看向那个高高悬浮在半空中,以戏谑目光瞧着自己的塔兰斯。

    真是恶心的普通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