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海贼之副船长红心 > THE277,红心参战!2
    战场上的变化总是不可预测的,虽说东一和波橘利雅两人一直认准了罗打,但不一会儿就有人来捣乱,打着打着就乱套了。看搜索笔趣里biquli东一和白胡子第十六番队长以藏打了起来,波橘利雅差点误伤了海军上校,而罗的对手变成了七武海巴索罗米熊,要不是见闻色躲的快,罗非得受个穿堂伤不可。

    后来稍稍矫正了一下,那个大脸的革命军安布里奥·伊万科夫跟巴索罗米熊对峙起来,罗和以藏两人统一战线,罗主要负责东一,而以藏主要负责波橘利雅。

    路飞继续向着艾斯,奔跑着。

    以藏身着粉红色和服,一条日式带斑点的红布不规则地系在腰间。口红妆法,苍白的面孔和扎起的发髻样式使他看起来有点像日本艺妓。

    罗一开始以为以藏是个女性,还想主要担一下两人的攻击,没想后者粗着嗓子开口说话,吓了罗一跳。

    “新人,莫要小看了白胡子的队长。”

    混乱的战势一直持续到白胡子受伤发飙,而与此同时包围壁也升了起来。

    白胡子一方都觉得大事不妙之时,却没想到包围壁竟然之升起来了右面一个半圆,既没有挡住撤退路线,也没有阻挡他们的进攻。

    知情的人赞美革命军,不知情的人以为海军都是傻子。

    三大将包括战国和卡普等人都是一愣,视线全部集中在了赤犬身上。因为此事是由赤犬负责。

    赤犬阴郁着神情,显然把这笔账记在了革命军的头上。这回他也不顾是否拦着了,直接发动了最强大面积招式——流星火山。

    因为之前曾经下达过撤退的命令,所以海军和海贼两者的分界线还是比较分明的,就算是会卷进去海军,他们也只能认命了。

    发动这一招式直接引来了白胡子的怒火,喊了一句,赤犬大将的吃相真是难看啊,便直奔赤犬。

    青雉不愿意帮忙赤犬,选择看戏。

    黄猿属于老油条一类,选择划水。

    红心看热闹不嫌事大,选择偷袭。

    三魂铁棘,黑莲动。

    行刑台的后方猛然蹿起百根铁棘,宛若来自深渊的出手直奔行刑台上的三人,那气势之猛,好像连艾斯也要一同葬送在内。

    包围壁的失误,白胡子的发怒,来自行刑台后方的攻击,三个巨大变化接连而至,让所有人的都是一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