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海贼之副船长红心 > THE322,齿轮掉落
    鱼人岛外,某处破船。

    这艘船看起来应该是人类坠毁的船只,体积很大,像是人数几千左右的大型海贼团的船只。但此时这艘船的外表已经破败不堪,原本挂在旗杆的海贼旗,也已经被鱼人们换成了……新鱼人海贼团的旗帜。

    此时新鱼人海贼团的船长,霍迪琼斯焦躁不已。

    他们的实力主要是来源于某次偷窃龙宫城的国宝,凶药es。然而自偷窃到今日,他们的药物储备已经为数甚少。所以必须要想出长久之计才行。

    一年前,因缘巧合之下,他们结识了一个来自海螺岛的人。虽然明面上很少人知道,但混在黑暗面的他们,早就知道有名的毒品输出岛屿之一,便是海螺岛。

    那人自称李文谦,是岛主的大弟子。如果给他几粒凶药es,他们会很快就能研究出es,并且能够大量生产。

    三个月前,李文谦再次来到这里,并给了他们一百颗样品。这种药品不但和原本的药效一样,甚至还降低了服用危险。被称为新型凶药es。

    霍迪琼斯当即拍板订购一万颗,并开始四处打劫人类海贼团,筹备资金。

    只要有了那一万颗新型凶药es,将鱼人岛拿下,也不过是轻而易举。

    然而,三个月期限已过,他们却迟迟不派人来,他们攻陷鱼人岛的计划只得一推再推。

    就在刚刚,范德戴肯也来到此地,询问,你们到底何时才采取行动,他已经觊觎白星公主太久了,根本等待不起了。而霍迪琼斯只得再次推迟……

    经过一次不算愉快的协商,最终将这个期限变成了七天。

    如果在七天的时间内,海螺岛的人还不派人将新型凶药es送来,他们就只能凭借为数不多的凶药强攻了。

    “海螺岛……我已经将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只欠东风了,你们的东风到底什么时候才送到!”

    霍迪琼斯脸色阴沉,眼中寒光闪烁。

    鱼人岛,某海岸。

    “海螺岛?我好像曾有耳闻……”罗认真回忆着。

    “海螺岛,几大毒品输出岛屿之一。所谓海螺……不正是海洛因的音变吗?这么说,你就应该知道了吧?”林夕说着,“你过来,我先替将衣服烘干。要是教你内功运用到这一步还需要时间呢……啊,不用脱衣服就可以!真是的,要是我不说你是不是打算连裤子都脱了!”

    “没这个打算,你要是想的话也不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