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海贼之副船长红心 > THE263,Do Or Do Not2
    thereogoodwithoutevil——rsianproverb

    没有恶,则没有善。——俄罗斯谚语

    次日。

    东镇某码头。

    樱井美代挥手,向三人道别。

    眼看行驶越来越远的船,樱井美代不由得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为什么,她有一种这艘船再也回来不来的预感呢?不过她马上又摇了摇头。不会的,红心那么厉害,而她的男友也会在她身边护着她,两个人都不是平凡之辈,所以不会发生什么事情的。

    可是……薛里红呢?

    那个小姑娘的遭遇要比自己惨不知几百倍,樱井美代知道自己不该有那种幸灾乐祸的情绪,但见到薛里红的时候,她的确是心中有了稍微平衡的感觉。比自己遭遇更难以接受事情的人都能够如此活下去,那么自己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里红……希望你一定不要出事啊。”樱井美代担忧道。

    一旁的帕尔听见了樱井美代的自言自语,便凑了过来。

    “老婆,你是在说那个奇奇怪怪的小姐姐吗?”

    樱井美代一看到这张脸就气不打一处来,可要真是下手揍吧,还不忍心。都怪这个家伙不但长得帅气,眼神也无辜的惹人爱怜。她怎么就摊上了这货?

    “不许说她奇怪。里红只是遭受了一些悲伤的事情,还没有从那些事情中缓神而已。相信随着时间的流逝,她一定会抚平那些伤痕的。”樱井美代嗔怪道。

    “可是……我还是觉得她奇怪……”帕尔小声说道。

    奇怪吗?

    说起薛里红,怪异之事还不止一点两点。最起码薛里红在临行之前,跑到樱井美代房间里说的那些话,就足够让她觉得疑惑。

    那天,樱井美代看到薛里红来自己房间,她便理所当然的以为薛里红需要有人陪,需要有人开导,这才来找自己的。

    两人在历经同一场游戏之后,自然关系匪浅。而两人虽然与红心相熟,红心也对他们十三个人抱有愧疚感,但无论怎么说,都改变不了是红心将他们扯进这些事情的事实,疏远感是不可能消除的。

    然而就在两人闲聊了一会儿工夫后,薛里红问出了一个奇怪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