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海贼之副船长红心 > THE314,脑洞大开
    此时,就连索隆也意识到了哪里不妥,将刚才和林夕相见的事情说了。

    “刚才罗宾说我们俩衣服很奇怪,那是就是因为盐粒,我们两人之前都掉进过海里面……但这家伙,在船沉的时候,不但能够游泳上岸,而且她还说她只会武装色和见闻色两种霸气。除此之外,她也的确说了她现在只有十六岁而已。”

    索隆提出的这三点是致命的。

    就算是失忆了,她可能忘记如何使用超越见闻色霸气,但也决不可能没有果实能力。而且在年龄这个问题上也有待商榷……

    “难道说她真的叫袁青和,而不是林夕小姐吗……”

    布鲁克彷若自言自语般的低语,却让所有人的情绪都再次落到低谷。

    罗咬着下唇,眼神慌张。

    不对,哪里还是不对。

    那个人就是林夕!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这些重重疑点,一定有什么可以解释的!

    而路飞更是干脆的喊了出来。

    “不管!她就是林夕!我的直觉告诉我,她是林夕没错!”

    娜美眼神黯淡,“路飞,你不能这样无理取闹,人家如果真的不是林夕,我们也不能强留……”

    “不对!她是林夕!”乔巴突然出声,“虽然我之前认错了假草帽海贼团的人!但我还能够嗅的出来你们每个人身上熟悉的味道!”

    乔巴如此一说,令众人更加困惑。

    虽然索隆提出的问题是致命的,但路飞的直觉和乔巴的嗅觉又是不能忽略的。

    半响,乌索普突然拍了一下手,好像想到了什么,脸上露出了惊喜的神色。

    “喂,大家!我明白了!我明白了为什么我们会觉得林夕姐很奇怪了!”乌索普大声说道,“林夕姐她根本就不是失忆啊!”

    娜美迟疑道,“如果她不是失忆的话,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