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你你们……不是吧,红心,你竟然……”紫部生震惊地指着两人,“红心你竟然泡到特拉法尔加罗了!没天理啊!”

    “你这家伙,什么叫做竟然泡到了!怎么就没天理了!瞧不起我直说!”林夕捏着指骨,嘎巴嘎巴直响。

    “啊……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一直以为你应该是和索隆或者是和……啊,不,当我什么都没说。”紫部生好像感到了一个冰冷的眼神,连忙捂住了嘴。

    幸好紫部生的后半句没有说出来,否则他可能会被分尸也不一定。

    紫部生本身是想说,我一直以为你应该是和索隆或者是和娜美凑cp才对。

    “索隆?索隆怎么了?”林夕反问道,她好像从紫部生的话语中听出来了一些端倪,“还有……你刚还想说我和谁?”

    紫部生捂着嘴,连忙摇头。虽然他个人跟喜欢夕娜,但有些事情说出来无伤大雅,而有些事情说出来是会掉脑袋的。

    “说起来索隆的话……确实最近一段时间变的很奇怪。”林夕捏着下巴仔细回想着。

    “不,一点也不奇怪。”罗连忙说道。

    “你跟我们一起才多长时间,你又不知道索隆之前什么样……”林夕说着说着,好像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好像索隆这个家伙就是从罗来了之后才开始变得很奇怪吧?喂喂喂,不会吧,索隆竟然……

    罗看到林夕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就知道刚才这个头发挑染的家伙给自己又增加了一个情敌。然而没想到林夕却直接抓过自己的胳膊,死死搂着。柔软的触感,令罗有一阵失神。

    “不行,不能给他任何机会,罗是我的。就算是能够将后背交出来的同伴,也不行。”

    林夕神色异常认真,语气异常严肃,这副模样令身旁的几个人看得都想发笑。

    就连一直打蔫的薛里红,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个红心到底是装傻还是真傻啊……

    其实也怨不得林夕如此想,毕竟在遇到罗之前,林夕一直是半个腐。不是有那么一首七言律诗说的好嘛。

    十个女生九个腐,还有一个是拉拉,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红心,你大概是想岔了,我的意思是说……”紫部生话说到一半,又感受到落在自己身上杀人般的视线,不禁咽了咽,“我的意思是说,咱们在这里说话也不是个办法,不如先进客厅如何?古尔纳也在里面,我正好也叫她出来。”

    “他不是技术人员吗?也要跟你们一起出来?”林夕说道,“说起来,路飞的哥哥萨博他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