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海贼之副船长红心 > THE447,多尔斯城堡-13-王子殿下
    海贼之副船长红心

    多尔斯城堡,三层。

    在这一层有一个不大不小的剧场。

    剧场之内,观众穿着华丽繁复的洛丽塔服饰,剧场的人坐在了观众席正中间,打扮的像个贵族老爷,优雅地品着百年极品红酒。

    舞台之上,演员的性别错乱。

    分明是男性,却是在穿着华丽的欧式宫廷长裙。唯一的女性,却穿着厚重的铠甲,看上去是皇宫侍卫的打扮。

    现在舞台上演出的剧目是“辛德瑞拉”。

    然而这部剧却不是童话。

    因为剧中没有善良的仙女,只有身为后母的恶毒女巫。幸得瑞拉只是一个伪装成白莲花的绿茶婊,英俊的王子殿下是一个恋腿癖。

    辛德瑞拉父母相继的意外死亡,皆是出于这位女巫后母的手笔。而女巫后母的目的只是为了得到那笔庞大的家产而已。

    在辛德瑞拉偶然得知这个事情之后,便在女巫后母和两位姐姐赶赴宫廷宴会之后,将女巫后母的魔棒偷出,给自己变了一身华丽的服饰。

    可是魔棒的魔力不够,在变出了衣服之后,魔棒也断掉了。辛德瑞拉不得不穿上了母亲唯一的遗物——那双水晶鞋。

    之后辛德瑞拉赶赴宴会,但是事情并没有她所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她的出现并没有吸引王子的注意力。

    辛德瑞拉虽然美貌无双,但是有足够信心前来赴宴的各位贵族小姐,又有哪一个不是美貌靓丽呢?

    之后,辛德瑞拉看到了一个平时和王子私下交好的侍卫,便上前询问。

    “王子殿下,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呢?你如果告诉我的话,你可以随便提一个要求,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会实现。”

    “那……能够看一下您的腿吗?”

    辛德瑞拉虽然不解,但是还秀出那双光滑如玉、白皙修长的美腿。

    侍卫一看到如此上好的“货色”,便连眼睛也不眨的欣赏了起来。同时侍卫也告诉了辛德瑞拉,关于王子殿下的特殊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