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海贼之副船长红心 > THE370,猴子与黄金苹果
    当猴子带来黄金苹果,战争就开始蔓延。

    不死恶魔左手紧握背叛者的灵魂。

    右手掐住自己的脖子。

    他现身于人前,却死在第一千零一次屠杀。

    ——摘自,海伦的预言。

    黑桃群岛,帕斯菲斯特岛。

    帕斯菲斯特岛是黑桃群岛中面积最小的岛屿,因此海岸线也是最窄的一个,甚至只设立一个瞭望塔来警戒就已经足够。

    而今日在瞭望塔上轮值的三人是来自三队的人手,他们个个看起来都很邋遢,甚至有些萎靡不振。

    三人围绕着一个小桌打牌,其中一个人的手旁还放着只剩一点根的白酒瓶子。

    士兵甲甩出手里的最后两张牌,喊了声王炸,然后带着得意的笑容看向两人。

    “怎么样,又是我赢了。来吧来吧,别摆出一副这样的表情……如果不是摸不着女人,我才不需要你们这些家伙来代替。”

    士兵乙郁闷地拎起手边的酒灌进嘴里,然而还不到半口,里面的酒就已经连一滴都没有了。他气愤地将空酒瓶一甩,空酒瓶在半空转了两圈,便直接被甩下了瞭望塔。

    士兵乙不满地骂了两句,然后说道,“这样的日子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尽头,老子已经半个月都没有摸到女人了!”

    士兵丙边将扑克牌拢起来边说,“可不是么,老大也不知道怎么想的,非要让我们到这个只有一群硬邦邦的机器人岛屿上来驻守!除了一队那些狗眼看人低的家伙,就没有其他活物了!想之前咱们在外出勤,女人什么的,还不是在大街随便拎一个就是!”

    士兵甲笑了笑说道,“比起男人,还是女人的身体更好啊……那种香香的、软软的、还有令人神魂颠倒的娇喊声……”

    说到此处,三个人脸上都露出了猥琐好色的神情,脑中所想何物,自不必说。

    然而还不到三秒钟,三人就被沉重到连瞭望塔也微微震动的步伐唤回心神。

    士兵甲舔了舔嘴唇,搓了搓手。

    “哈哈,那家伙还真讲信用。说来替班就来替班了。看来我们今天又能休息了……喂,兄弟们,不如我们一会偷着去善女笼抓几个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