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海贼之副船长红心 > THE51,重回梅丽号
    飞到梅丽号船附近,沙鹰便嘭地一声化为漫天黄沙,被海风吹走。

    林夕翻个跟头,平安地降落在梅丽号的甲板上。

    而没有接到事先通知的程宇,则是吧唧一下摔在了甲板上,姿势相当优美。

    林夕的到来得到了草帽全员的热烈欢迎。

    “喂!是林夕姐!”乌索普欢呼。

    “你这家伙,真让人担心啊。”索隆露出释然的笑容。

    “哈哈哈,我早就说了嘛,副船长是不可能那么轻易死掉的。”路飞双手叉腰,哈哈大笑着。

    “林夕,你没事真的太好了。”薇薇说道。

    薇薇身边一直在的卡鲁不见了,林夕想了想,它应该是送信给国王了。

    “啊啊啊!是林夕小姐!落地的姿势简直是太帅了!一身红色舞娘服的林夕简直是太美丽了!”

    山治说着就要上前拥抱林夕,结果被一道影子撞飞出去。

    瞬间林夕就落入一个香甜软软的怀抱。

    “林夕,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太好了……”娜美的声音带着哭腔。

    林夕轻拍着娜美的后背,“好了好了,我这不是好好的吗?别哭了。”

    另一侧的山治因为没能抱到林夕而感到郁闷,正巧看到了脸对地栽在那里的某人。

    “这个家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他会和林夕小姐一起掉下来。刚才奇怪的老鹰也是他放出来的吗?”山治走过去,没有一丝怜惜之意用脚揣着半昏迷的程宇。

    “啊……这个啊。那人是路飞哥哥的同伴。”林夕扭头说道。

    娜美抽了抽鼻子,放开了林夕。

    “什么开始叫路飞哥哥了?听起来好奇怪。”娜美擦擦眼泪,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