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海贼之副船长红心 > THE226,草帽海贼团VS和平主义者1
    众人顺利地抵达了“夏琪的敲竹杠bar”。

    也许今天是这家店最热闹的一天。

    除了草帽一伙人外,还有特拉法尔加罗、凯米三人……一共十六人都挤在这家小店里。若培波三人还在,这里也许会更加热闹的。

    在进入店面之前,罗便让培波三人先行回去,通知所有人现在的事态,并做好相应战斗或者逃离的准备。当然,也要顺道看护一下草帽一伙儿的船。毕竟在船上面还有个梅丽呢。

    随后……大概就是听雷利讲那过去的故事。

    这故事对林夕没有什么吸引力,但对其他人的吸引力却是极大,就连罗也很认真地在听。

    毕竟是称之为传说海贼王,罗杰的故事啊。

    听到这里,林夕也不自觉地思考起来,他们的未来会是如何。到底是战死沙场?是分散各自隐居?或者……她最终还要回到自己的世界?

    无论是哪个,林夕都不喜欢。

    她现在唯一能够祈祷的,就是他们的旅程长一点,再长一点……

    “你们船就停在41号区域吧。我自己去就行了,你们有什么打算?大将说不定已经上岛了。”雷利说道。

    “我们在这儿只会给你们添麻烦,要不去哪儿逛街吧?”娜美若无其事地说道。

    “你想拿生命开玩笑啊!他们在追我们呢!得赶紧藏起来啊!笨蛋!”乌索普喊道。

    “对呀,如果留在这儿,海军可能会追过来。为了不影响你干活,我们最好是还是避到镇上。”弗兰奇说道。

    “最好是分散开来,这样就不会显眼。等结束之后再汇合。”罗说道。

    这样的提议,众人欣然接受。这是当下最好的解决方案了。

    “那我们在哪里集合?这里?还是直接去桑尼号?”罗宾问道。

    “对了,夏琪,那个还有吧?”雷利问道。

    “嗯,还有一张。”夏琪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