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海贼之副船长红心 > THE205,探索遗迹1
    罗抱着林夕回去。

    一进屋里,就引起了所有人的目光。

    “她这是怎么了?”娜美问道。

    “只是晕倒了,不用担心。”罗说着,语气中满是无奈。

    “晕倒了?是因为我给她的外套所以中暑了吗?”娜美担心地说道。

    听到中暑二字,乔巴立马啪嗒啪嗒地跑了过来。

    “林夕中暑了?让我看看。”

    索隆抬眼瞧去,然后嘁了一声说道,“什么中暑,我看又是因为激动的吧?”

    说完,索隆顺手抄起一瓶啤酒,仰头咕咚咕咚一口闷了……真是,莫名地不爽。

    “因为激动?”娜美的八卦之心在熊熊燃烧,她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将音贝拿回来了。

    “从医学的角度来说,激动过度也会令人晕倒的。”乔巴认认真真地回答道,然后一偏头就看见了昏倒的林夕,只不过林夕的样子看起来奇怪……

    “诶?怎么会这样!我头一次听说激动还会流鼻血的!”乔巴突然大叫。

    流鼻血?

    罗一低头,果然看见林夕脸上鼻子附近的绷带都被鲜血染红了。罗是既无奈又想笑,这丫头一天到晚脑袋到底装了什么东西啊!

    之后,林夕的看护完全是由乔巴、娜美和罗宾三人完成的。而罗虽然也是一个医生,但很自觉地没有过去。他害怕林夕一醒来看见他的脸就又晕倒了。

    在林夕昏迷的期间,娜美也收回了遗落在海角的外套,只不过还没有来得及听一听音贝的内容。

    林夕这一昏迷就直接昏到第二天清晨,顺便补了相当舒适安稳的觉。

    这一天的休息,她身上因为毒蚊毒虫所带来的肿痛也消去不少,虽然胳膊大腿上还绑着绷带,但脸上和身上都已经完全消肿了,她也不用装的跟木乃伊一样了。

    林夕抻着懒腰醒来,发现自己睡在桑尼号里自己粉嫩嫩的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