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因为你,你祖母怎么会病倒?你就是我们慕容家的灾星!”

    “恬不知耻,我本以为你有所收敛,没想到你却变本加厉,当街纠缠太子不算还跟摄政王同处一室!跟你娘一样的贱胚子!”

    慕容复已经骂到了一种口不择言的程度,好像要将这段时间在慕容白身上受的气都发泄出来。

    慕容白本来不想跟他计较,但谁让他还带上了上官婉清。

    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两人之间拔剑张弩的气氛,抱着看好戏态度的人也不少。

    院子里静的都能听到风吹过的声音,一切都变得安静的诡异。

    本以为慕容白因为慕容复的怒火被震慑到了,但没想到她继续还是开了口。

    “父亲说话口气那么大,放屁应该很臭吧?”慕容白懒散的语气说出这句话,差点让一旁的苏姨娘跟慕容雨没有憋住笑。

    慕容雨真的越看她这个二姐姐越顺眼,简直跟之前那个草包有着天壤之别。

    要是以前传出这些谣言,她肯定会立马相信,因为这就是慕容白的作风。

    但是,现在她无条件的相信慕容白。

    “混账东西!”慕容复抬手落下,巴掌带着风声挥向了慕容白。

    只是这次慕容白不可能再像之前那样被打中,直接握住了他的手腕,按中他手上的穴道。

    瞬间慕容复的手就像被卸了力道,垂了下去。

    不跟他动手真当她没个真本事了?

    “父亲,这是怎么了?这手怎么看着跟那蔫巴的菜杆子似的?”慕容白故作惊讶的问道。

    慕容复看着自己无力垂下的手,一颗心都提起来了。

    不管他怎么使劲,怎么拍打那只手,都没有任何的知觉跟力气。

    怎么会这样?!